【7.12中国速瞄】反击崔永元“不是病人是坏人”(组图)

发表:2018-07-12 0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世界贸易组织(WTO)判定中国市场不开放(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8年7月12日讯】中国宣称为自由贸易国家 WTO否认

中美展开贸易战后,中国为反击美国,向世界贸易组织(WTO)申请审议,并宣称从2001年加入该组织以来,中国一直都是“自由贸易的强力提倡者”,还称中国为自由贸易国家。但世贸审查中国经济数据后发现,中国干预自由经济的现象严重,因此7月11日做出审议结果,判定中国市场仍非常不开放。

 

美商务部正式解除中兴出口禁令

美国商务部7月11日发表声明称,当局已经与中兴通讯达成协议,只待对方将4亿美元存入第三方讬管户口,即可解除禁令,重新展开业务。中兴通讯未立即针对置评要求作出回应。

中兴
美国与中兴通讯达成协议解除禁令(图片来源:Getty Image)

 

泰副总理:中国船东害死中国人

泰国“凤凰号”观光船7月5日在普吉岛遇风浪翻沉,造成45名中国游客死亡。由于伤亡惨重,受到海内外媒体关注。泰国副总理普拉威(Prawit Wongsuwan)受访时指出,“凤凰号”的中国籍老板因为无视泰国法律,坚持在风暴中出海,导致这场悲剧发生。他认为,“整件事是中国人害死中国人”。他认为犯错和救援是两件事,“凤凰号”老板应该对此事责任。

目前泰国政府仍在救援中,死亡人数可能攀升至50人,预计将成为泰国最惨重的船难事件。

【7.12中国速瞄】反击崔永元“不是病人是坏人”
泰国“凤凰号”事件引发外界关注(图片来源:Getty Image)

 

冯小刚反击崔永元“不是病人是坏人”

大陆导演冯小刚新片《手机2》引发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爆料、炮轰, 7月11日,冯小刚突然在微博发文“十问”崔永元,进行反击。同时,冯小刚还说明,迟迟未出声有3个原因,一个是在专注拍电影,现在《手机2》已杀青;二是,不想为这点事给社会添乱;三是,周围人都说崔永元是一个病人,不宜跟他计较。

冯小刚说,经过近两个月的观察,他得出一个结论,崔永元不是一个病人,而是一个坏人,所以不想再对其纵容。

冯小刚
冯小刚反击崔永元“不是病人是坏人”(图片来源:Getty Image)

 

强台登陆 福建浙江55万人受灾

台风“玛莉亚”11日上午9时许,在福建福州连江黄岐半岛沿海登陆,局部地区风力高达13至16级,强风暴雨蹂躏福建和浙江两省,造成至少55万人受灾,1人死亡。福建至浙江高铁11日起停运。温州、福州等多个机场航班延误或取消。

台风
强台风11日登陆福建(网络图片)

 

台风登陆 福州多家超市被抢购一空

“玛莉亚”于11日登陆福建连江,当地大批市民前往超级市场抢购日用品和食物。温州市苍南县、平阳县等地多家超市的蔬菜、食面、面包、矿泉水等货品,几乎被抢购一空。

台风
福州多家超市被抢购一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