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了!贵州官染艾滋 当地男女官员都往医院跑(组图)

发表:2018-07-11 1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火爆了!贵州官染艾滋当地男女官员都往医院跑
贵州三穗县副县长杨昌明被刑拘后,查出患有艾滋病,当地男女官员都往医院跑。(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8年7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共自建政以来,高官淫乱丑闻频爆,震惊世界。日前网络翻炒约7年前一桩旧闻:贵州三穗县副县长杨昌明被刑拘后,查出患有艾滋病,并供出与逾30女子有染。消息传出后,不少女公务员和女教师纷纷前往医院体检。有港媒曾报道,八成落马官员患性病,包括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等。

日前有陆媒报道,2011年8月14日,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三穗县副县长杨昌明被“双规”接受检察机关调查。杨昌明遭刑拘后查出患有艾滋病,疾控部门要求其供述与其有染的女性。在调查中,杨昌明交代自己与30多名异性有染,且患有多种性病。

三穗地处偏远的山区,对于仅有1万多人口的小县城来说,副县长落马的消息无疑是一个重磅新闻。

据三穗县疾控中心防艾科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自杨昌明落马后,有多名女教师和女性公务员前来检查是否患有艾滋病。

在三穗县当地采访过程中,多名受访者表示,杨昌明落马所牵出的作风问题折射出当地官场腐败和堕落,甚至有官员为求发迹向领导“贡妻”。杨昌明案发后,不少男官员也是人人自危。

据知情人介绍,三穗官场原本范围便不大,而杨昌明被查染病后,不少涉事女性同样面临染病之忧,而家庭或将分崩离析。

有网友调侃说:“只是到医院体检的恐怕不止这30个女干部女教师了:女干部的老公要去体检,女干部老公的情妇要去体检,女干部老公的情妇的老公也要去体检,女干部老公的情妇的老公的……也要去体检。这下女教师女干部的老公们只有捶胸顿足了。估计不少校长也遭殃了。这下校长、女教师女干部的老公们的情人们的老公们的情人们只有捶胸顿足了。这30个女干部女教师又和多少人关系?一传十,十传百,这下搞大发了,县城,省城,京城……现在知道中国的艾滋病为什么发展那么快了吧?”

有网友评论说:“以前只听说某村长得了性病,整个村庄的妇女都赶紧去医院了。现在是听说县长得到艾滋,整个县的妇女都去医院……”

也有人讽刺说:“向战斗在反贪第一线的女干部和女教师致敬!她们为了反腐事业敢于献出生命,这是什么精神?”

火爆了!贵州官染艾滋当地男女官员都往医院跑
汤灿入狱后,2015年传出消息称,汤灿查出艾滋病,事件引起人心惶惶。(合成图片)

港媒:中共落马高官八成患性病 包括郭伯雄、令计划

中共官场淫乱贪腐越演越烈,近年通报高官罪名中,“权色交易”、“通奸”成为官媒高频词。

港媒披露中共八成落马高官患性病。香港《争鸣》杂志2017年2月号披露,在秦城监狱、燕城监狱服刑的570多名地厅司局级或以上省部级高官,有460多名患性病接受治疗,包括副国级郭伯雄、令计划,省部级万庆良、苏树林、朱明国、周本顺等。患性病官员占在押者的八成。

香港《动向》杂志2015年6月号曾披露,中共军队301医院,一名与301的院长关系不浅的煤老板死在了301高干病房,患的是艾滋,该医院政治部的一名女军人,因与煤老板有染也患上了艾滋。

报道称这个政治部女军人是中共海军前政委杨怀庆上将秘书的老婆。该女人风流成性,她承认不但和死了的煤老板发生过性关系,仅与301院内男性就有20多人发生过性关系,院外的男性还不算。事发后,军方严密封锁消息。

《争鸣》杂志2015年5月号曾报道,近三年落马被判刑的地厅、省部二级高官1470多人,其中有1200多人患有不同程度性病在接受治疗。 

港媒《明报》报道,徐才厚和周永康被爆风流成性。不顾身染性病及都有膀胱癌的徐才厚被抓前,正在和负责勤卫的女军人鬼混,而周永康被抓前一日,则与央视主播玩“车震”。

2015年3月15日,已落马的徐才厚病亡,官方对外称,徐是因膀胱癌医治无效死亡。但《明报》爆料称,中共在内部披露:徐才厚的真正死因是死于爱滋病并发症。

周永康有“百鸡王”的绰号,被举报,玩弄妇女、强奸妇女。至少睡过400个女性,其中不乏一线女星、女演员及女大学生等各行业美女。

前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当局曾通报他“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的性关系”。据悉,薄熙来与上百女性有染,其中包括歌手、央视主持人以及模特儿等28名知名女性。

港媒《东方日报》称,郭伯雄虽年逾70,却十分好色。中纪委人员曾在其位于北京、西安、济南、珠海等地住所中,搜出500多只色情光碟、120多本色情杂志以及9本假护照。郭因搞婚外情,曾三次被举报、两次被军方责令检查,其中一次更被“记大过”处分。

郭还长期包养十几名情妇,凡被他看上的,都会由徐才厚调入部队的文工团,再由其包养,极尽荒淫。有“军中妖姬”之称的汤灿,跟徐郭二人“关系匪浅”,他们透过汤灿拉拢大批军、政两界的高官。

汤灿入狱后,2015年传出消息称,汤灿查出艾滋病,当局通知相关部门,要求与汤灿有染的中共军方及高层官员进行爱滋病抗体检查,事件引起人心惶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