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了!貴州官染艾滋 當地男女官員都往醫院跑(組圖)

發表:2018-07-11 1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爆了!貴州官染艾滋當地男女官員都往醫院跑
貴州三穗縣副縣長楊昌明被刑拘後,查出患有愛滋病,當地男女官員都往醫院跑。(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8年7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共自建政以來,高官淫亂醜聞頻爆,震驚世界。日前網路翻炒約7年前一樁舊聞:貴州三穗縣副縣長楊昌明被刑拘後,查出患有愛滋病,並供出與逾30女子有染。消息傳出後,不少女公務員和女教師紛紛前往醫院體檢。有港媒曾報導,八成落馬官員患性病,包括徐才厚、郭伯雄、令計畫等。

日前有陸媒報導,2011年8月14日,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三穗縣副縣長楊昌明被「雙規」接受檢察機關調查。楊昌明遭刑拘後查出患有愛滋病,疾控部門要求其供述與其有染的女性。在調查中,楊昌明交代自己與30多名異性有染,且患有多種性病。

三穗地處偏遠的山區,對於僅有1萬多人口的小縣城來說,副縣長落馬的消息無疑是一個重磅新聞。

據三穗縣疾控中心防艾科一位工作人員介紹,自楊昌明落馬後,有多名女教師和女性公務員前來檢查是否患有愛滋病。

在三穗縣當地採訪過程中,多名受訪者表示,楊昌明落馬所牽出的作風問題折射出當地官場腐敗和墮落,甚至有官員為求發跡向領導「貢妻」。楊昌明案發後,不少男官員也是人人自危。

據知情人介紹,三穗官場原本範圍便不大,而楊昌明被查染病後,不少涉事女性同樣面臨染病之憂,而家庭或將分崩離析。

有網友調侃說:「只是到醫院體檢的恐怕不止這30個女幹部女教師了:女幹部的老公要去體檢,女幹部老公的情婦要去體檢,女幹部老公的情婦的老公也要去體檢,女幹部老公的情婦的老公的……也要去體檢。這下女教師女幹部的老公們只有捶胸頓足了。估計不少校長也遭殃了。這下校長、女教師女幹部的老公們的情人們的老公們的情人們只有捶胸頓足了。這30個女幹部女教師又和多少人關係?一傳十,十傳百,這下搞大發了,縣城,省城,京城……現在知道中國的愛滋病為什麼發展那麼快了吧?」

有網友評論說:「以前只聽說某村長得了性病,整個村莊的婦女都趕緊去醫院了。現在是聽說縣長得到艾滋,整個縣的婦女都去醫院……」

也有人諷刺說:「向戰鬥在反貪第一線的女幹部和女教師致敬!她們為了反腐事業敢於獻出生命,這是什麼精神?」

火爆了!貴州官染艾滋當地男女官員都往醫院跑
湯燦入獄後,2015年傳出消息稱,湯燦查出愛滋病,事件引起人心惶惶。(合成圖片)

港媒:中共落馬高官八成患性病 包括郭伯雄、令計畫

中共官場淫亂貪腐越演越烈,近年通報高官罪名中,「權色交易」、「通姦」成為官媒高頻詞。

港媒披露中共八成落馬高官患性病。香港《爭鳴》雜誌2017年2月號披露,在秦城監獄、燕城監獄服刑的570多名地廳司局級或以上省部級高官,有460多名患性病接受治療,包括副國級郭伯雄、令計畫,省部級萬慶良、蘇樹林、朱明國、周本順等。患性病官員佔在押者的八成。

香港《動向》雜誌2015年6月號曾披露,中共軍隊301醫院,一名與301的院長關係不淺的煤老闆死在了301高幹病房,患的是艾滋,該醫院政治部的一名女軍人,因與煤老闆有染也患上了艾滋。

報導稱這個政治部女軍人是中共海軍前政委楊懷慶上將秘書的老婆。該女人風流成性,她承認不但和死了的煤老闆發生過性關係,僅與301院內男性就有20多人發生過性關係,院外的男性還不算。事發後,軍方嚴密封鎖消息。

《爭鳴》雜誌2015年5月號曾報導,近三年落馬被判刑的地廳、省部二級高官1470多人,其中有1200多人患有不同程度性病在接受治療。 

港媒《明報》報導,徐才厚和周永康被爆風流成性。不顧身染性病及都有膀胱癌的徐才厚被抓前,正在和負責勤衛的女軍人鬼混,而周永康被抓前一日,則與央視主播玩「車震」。

2015年3月15日,已落馬的徐才厚病亡,官方對外稱,徐是因膀胱癌醫治無效死亡。但《明報》爆料稱,中共在內部披露:徐才厚的真正死因是死於愛滋病併發症。

周永康有「百雞王」的綽號,被舉報,玩弄婦女、強姦婦女。至少睡過400個女性,其中不乏一線女星、女演員及女大學生等各行業美女。

前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當局曾通報他「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的性關係」。據悉,薄熙來與上百女性有染,其中包括歌手、央視主持人以及模特兒等28名知名女性。

港媒《東方日報》稱,郭伯雄雖年逾70,卻十分好色。中紀委人員曾在其位於北京、西安、濟南、珠海等地住所中,搜出500多隻色情光碟、120多本色情雜誌以及9本假護照。郭因搞婚外情,曾三次被舉報、兩次被軍方責令檢查,其中一次更被「記大過」處分。

郭還長期包養十幾名情婦,凡被他看上的,都會由徐才厚調入部隊的文工團,再由其包養,極盡荒淫。有「軍中妖姬」之稱的湯燦,跟徐郭二人「關係匪淺」,他們透過湯燦拉攏大批軍、政兩界的高官。

湯燦入獄後,2015年傳出消息稱,湯燦查出愛滋病,當局通知相關部門,要求與湯燦有染的中共軍方及高層官員進行愛滋病抗體檢查,事件引起人心惶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