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伴侣偷腥风暴 仲间由纪惠喜诞双胞胎(图)

发表:2018-07-07 2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走过婚姻危机,日本38岁女星仲间由纪惠喜诞双胞胎!
走过婚姻危机,日本38岁女星仲间由纪惠喜诞双胞胎!(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日本38岁女星仲间由纪惠今年3月才宣布怀孕4个月,本月5日透过经纪公司报喜,宣布6月下旬已平安诞下双胞胎男婴,升格准妈妈。

经纪公司发表的声明中表示:“仲间由纪惠于平成30年(2018年)6月下旬,平安产下同卵双胞男婴。多亏有医疗团队及许多人的支持,才能够生下健康的孩子,对此由衷感激”,升格为新生母亲的仲间表示有很多事物需要学习,但她强调:“会珍惜地养育上天授与的生命,希望他们能平安长大。”

据悉,早年以歌手出身的仲间由纪惠曾担任声优,但歌艺与反响并不好,之后改涉足演员事业,因2000年主演日剧《圈套》及2002年主演日剧《极道鲜师》后才正式走红,曾四次担任日本红白歌唱大赛的主持人(2005年、2006年、2008年、2009年),由于仲间由纪惠担任歌手的时候并不走红,故现在她的个人资历对曾任歌手的过往绝口不提。

仲间由纪惠与大她13岁的演员丈夫田中哲司于2003年因拍摄电视剧而结缘,2007年两人再度合作《女子刑事》时传出恋情,之后于2014年9月18日传出婚讯。不料2017年惊传男方趁她出国时与造型师田所幸子发生不伦恋情,导致婚姻曾一度亮红灯,其后田中哲司发声明公开道歉,并努力挽救婚姻,好在仲间由纪惠选择原谅丈夫,最后两人还是选择一同携手度过婚姻危机。

今年3月初仲间由纪惠开心宣布“做人”成功,当时已怀有4个多月身孕,据悉,婚后仲间为了想怀孕当妈,除了天天量基础体温之外还曾主动求医,身形一度发胖,知道怀了双胞胎时的她相当开心,宣布怀有身孕之后的仲间为了安心养胎,更暂停了所有演艺圈的工作。

据日媒“Sponichi”报导,仲间由纪惠原本预产期是在8月,但因为是双胞胎,仲间的肚子也变得比一般的产妇大,考虑到产妇身体的负担程度,仲间在与医师讨论后决定提前剖腹产,如今平安生下双胞男孩的消息一出,日本民众都送上祝福,不少粉丝也留言为她打气:“一下子就成了两个孩子的妈应该很辛苦,加油!”“恭喜,等待已久的孩子是双胞胎,肯定很辛苦,但喜悦也是两倍吧,替你加油喔。”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