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灾病由何而来(图)

作者:陈大惠 发表:2018-06-29 0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恶之家必有余殃。
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恶之家必有余殃。(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我们留心观察周围的朋友、家人,当他出事出问题之前一定会有先兆,什么先兆?就是反常。什么反常?比如傲慢。无比的傲慢,决定要出事,为什么?他那张桌子已经开始发抖,已经开始变形了,已经不正常了。这些东西都是真的,我们仔细观察,生活当中有大学问,这个在平时看不到,只有在古圣先贤那里才能看得到。

孩子出事之前也有这个问题,他表现说话狂妄、目中无人、目无尊长,这都是灾祸要出现之前的表现。不相信这些东西,就是不相信自然规律,不相信太阳从东边出来,不相信有黑天有白天。

回到我们当初的问题,孩子为什么老生病?请问各位,在我们家里餐桌上,谁的饭碗里面好东西最多?是孩子啊,最好的都在他那个碗里,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把最好的都给他,好吃的、好穿的、好用的,家里所有的精华全都给他,全都给这个小孩子。这些东西我们都明白是福报,是能量。这个几岁的孩子他有什么德行享受白发苍苍的老人、长辈、前辈供养他?厚德载物是真理啊,规律啊,所以各位我们要明白这个道理,现在天天给孩子攒钱,天天给他好东西,天天给他这些东西,是给他灾祸啊!

寿命和福报都是能量,厚德载物是真理。
寿命和福报都是能量,厚德载物是真理。(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孩子对这个家,有什么一草一木、一砖一瓦的贡献?他有什么德能来享受这些人对他的供养?!德不配位,必有灾殃,头一个疾病,第二个灾祸,第三个夭折。我们老年人过去讲“折福折寿”,是有道理的。大家不要忘了,寿命和福报都是能量,人本身就是个能量罐。我们不会爱孩子,现在对孩子的那种爱完全是违背知识,你越爱他生病越多,越容易出灾祸,越容易夭折。年轻人为什么年纪轻轻的去世的那么多?三十多岁,突发疾病为什么那么多?因为他的福报、能量快速消耗了。

所以吃的简朴、用的简朴,真有好处。明白了这个道理,才知道厚德载物,你才敢消受。《周易》里的话,“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恶之家必有余殃”。你看着人家发财,你看着人家出名,你看人家当教授,你有没有想过人家的祖上有多大的德行

让孩子从小养成爱护小动物的习惯,从小就培养他放生、戒杀、食素,一个从小不杀生的人一生一定会非常顺利!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