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工程师发现来自2085年字条?(图)

作者:陈俊村 发表:2018-06-18 1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NASA工程师发现来自2085年字条?
NASA工程师石松拓人声称,他在一所大学的图书馆发现了一张来自2085年的字条。(推特网页截图)

石松拓人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喷射推进实验室(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的日籍工程师。他最近表示,他无意间发现一张来自2085年的字条,就像穿越时空的电影情节,令他感到震惊。

石松拓人此前在一所大学的图书馆里遇上这起离奇的事件。他日前在推特上分享这件事,同时附上当时拍摄的照片作为证明。

石松拓人在推文上说:“在一所大学的图书馆里,我打开放置分类卡的一个抽屉,现在这种分类卡已经停止使用了。我刚决定打开一个抽屉,就发现里面有一张纸,上面写着:‘如果你看到这个,这证明时空旅行存在。2085年4月4日。’这是来自2085年4月4日的信。这感觉就像电影的开端。”

对于见到这张似乎来自67年后的字条,石松拓人感到震惊,但他并没有翻找现场的几百个抽屉,看看是否能找到来自其它时空的讯息,而是依据字条上写的电话号码,来联系留下字条的人。

石松拓人发简讯给对方说:“你好,你是时空旅行者吗?我发现一张写有你的电话号码的纸,上面说你来自2085年4月4日。我很好奇。”

没想到对方回复说:“我无法证实或否认这项陈述。”

石松拓人又发了几次简讯,试图诱使对方透露更多讯息,但这个神秘人物再也没有回复。

尽管这起事件看起来像个无伤大雅的玩笑,但网民还是很兴奋地发表评论。有人说,这使用的是苹果公司的即时通讯软件iMessage,那时候可能已经是iPhone 50,不知道外观如何?

另有人说,那个寄信者八成会得意洋洋,更重要的是,收信者还是个NASA的工程师。那个寄信者可能也是NASA的人。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