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记忆转生?以色列男童天生会说英语(组图)

作者:陈俊村 发表:2018-06-13 1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带着记忆转生?以色列男童天生会说英语
这让专家无法提出合理解释,也让人不禁怀疑,他是否带着前世记忆转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以色列3岁男童马哈茂德(O'Neal Mahmoud)出生在一个说阿拉伯语的家庭,从未学习过英语等其它外语,但却能说一口带有英国口音的流利英语,这让专家无法提出合理解释,也让人不禁怀疑,他是否带着前世记忆转生?

据《以色列时报》报导,马哈茂德与家人住在戈兰高地(Golan Heights),其家人都不会说英语。他直到2岁才开口说话,但奇怪的是,他经常用说“我的天啊!”(Oh my goodness)这样的词组,但他从未出国过,而他的村庄中也没有人会这么说。

带着记忆转生?以色列男童天生会说英语
以色列3岁男童马哈茂德(O'Neal Mahmoud)没学过英语,却会说英语,这令专家费解。(视频截图)

马哈茂德的祖父沙姆斯(Yahya Shams)说:“我每个字都听不懂。我有时候会告诉他:‘是,好的。’(Yes,okay)而我却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而马哈茂德的父母亲则表示,他还能说更复杂的字,例如:摩托车(motorcycle)、矩形(rectangle)、瀑布(waterfall)等,但却不知道这些字的阿拉伯语应该怎么说。

一名语言治疗学家暨临床语言学家在检视马哈茂德之后说,他的英语程度相当于生长在英语家庭的3岁孩童,但他的母语──阿拉伯语的水平,却远低于其英语水平。

由于马哈茂德的阿拉伯语水平低于其他同龄儿童,他被家人送到一个有英语教师的幼儿园,但他还是很难和他的父母与同学沟通。他的家人担心,如果他的阿拉伯语再不进步,他可能很难融入他的村庄里。

马哈茂德的故事最近上了以色列电视台。有专家在接受电视台咨询时说,马哈茂德可能拥有使用陌生语言的超能力(xenoglossy),这是一种人们会说无法凭借自然方法学会的语言的神秘现象。

另有专家称,马哈茂德的口音属于“来自伦敦南部的巴基斯坦人”,这可能是轮回转生所致,而转生正是马哈茂德与家人所信仰的教派的中心思想。

责任编辑:文星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