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落三轻取对手 纳达尔11度摘下法网冠军(图)

发表:2018-06-11 06: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年6月10日,法网公开赛颁奖仪式上,纳达尔(右)第11次获得法网冠军。
2018年6月10日,法网公开赛颁奖仪式上,纳达尔(右)第11次获得法网冠军。(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6月11日讯】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蛮牛”纳达尔今天以直落三击溃奥地利选手提姆,比数6比4、6比3、6比2,第11次赢得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冠军,也是个人职业生涯第17座大满贯赛冠军。

纳达尔(Rafael Nadal)赛后表示:“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我对决一位好手,打出一场好球。”

他说:“11次在此封王,真是太棒了。在以前,我想都不敢想。”

纳达尔继澳洲女将寇特(Margaret Court)之后,成为仅有第2位在同一项大满贯赛11度赢得冠军的好手。寇特于1960至1973年间11度在澳洲公开赛封后。

这也是纳达尔个人职业生涯第17座大满贯赛冠军,只差榜首瑞士天王费德勒(Roger Federer)3座。得此重要一胜,纳达尔世界球王宝座也因此更加隐固。

纳达尔和首次打进大满贯赛决赛的提姆(Dominic Thiem)今天上演一场精采的红土底线对抽大战,你来我往,全场爆满球迷看得如痴如醉。

纳达尔在第1盘4比4平手后,一口气连赢5局,自此主宰了比赛。

纳达尔打到第3盘第4局时一度手指受伤,经过治疗后所幸并无大碍,成为封王之路上的小插曲,最后有惊无险胜出。

提姆是过去两个球季中唯一在红土球场击败纳达尔的人,一次是今年在马德里的比赛,另一次是去年在罗马的比赛,可惜未能再次演出“屠牛”好戏,应是十分失望。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