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女生被害案 凶嫌爆“统促党”背景(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8-05-31 1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大毕业生黄女遭男友杀害后分尸,震惊社会,图为经常持五星旗在台北游行的统促党成员。
台大毕业生黄女遭男友杀害后分尸,震惊社会,但特定媒体却对于此背景只字不提。图为经常持五星旗在台北游行的统促党成员。(图片来源:自由時報)

【看中国2018年5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台湾新北市近日发生一起震惊社会的情杀分尸命案,28岁朱姓男子杀害黄姓台大毕业生女友后,更将她肢解装在垃圾袋中,事后凶嫌遭人发现上吊身亡。

连日来,多家台媒针对此事大篇幅报导,不过,议员参选人王奕凯透露,台大黄女分尸案的凶嫌朱峻颖其实自称有中华统一促进党的背景,但特定媒体却对于此背景只字不提。

王奕凯在个人脸书(Facebook)专页上发文指出,“将台大黄女分尸的杀人犯朱峻颖,往年从美国返台后就加入中华统一促进党,而且他一直都有用此背景在行动。

王奕凯认为,朱峻颖能参加统促党,有可能有竹联帮背景,此人背景一定不单纯。

王奕凯指责平常特定媒体碰到一些犯人,只要是参加太阳花学运或独派活动,就会被一提再提,反复报导,但朱峻颖从美返台后加入中华统一促进党,新闻却提都不提他的背景?

网友看到消息后纷纷表示,“狼性阿”、“现在不是要开始严查中国在台据点,这种事却爆不出来!”、“白狼都被特定媒体报的像大善人了,你觉得他们会怕?”

台大分尸案事件回放

据了解,残忍杀害台大高材生女友的凶嫌朱峻颖手段十分残忍,更将女友分尸后装进多个垃圾袋,虽然最后他畏罪自杀,但却引发台湾社会哗然。

事实上,《苹果日报》透露,遇害黄女的哥哥26日就曾在网上发文寻人,指妹妹已失联一周,并上传妹妹与友人的对话截图,其中她向友人抱怨男友“有病!”对方还提醒她“不要讲太多废话,不然到时候你被分尸”没想到如今恐怖预言成真,让人不胜唏嘘。

报导称凶嫌朱峻颖国中就被父母送去美国念书,就不断出包犯错,他曾自述自己在美国抢过银行,书没读完回到台湾后,自称是统促党成员,还因走私大麻被捕后,被判3年10个月徒刑。

原本朱峻颖将于5月18日入监服刑,没想到他不但没有现身,就犯下了杀人分尸案,震惊社会。

分尸女友后凶嫌遭起底

《东森新闻》报导称,分尸案凶嫌朱峻颖国中时期样貌清秀,但上高中后,同学说他不仅与帮派成员鬼混,还经常打架,最后快被退学了,他妈妈便带他去美国读书。

因其哥哥在美国开餐厅,朱峻颖却变成妈宝,不但生活奢华,交友广阔,直到2016年返台后,却不学好说想开地下钱庄,甚至吸食大麻、运毒,让高中同学纷纷都不想跟他联络。

此外,朱峻颖其实已婚,和现任妻子去年10月结识,才认识一个月就闪婚,据小舅子指控称,朱峻颖婚后性情大变,常对姊姊拳脚暴力,更狂踹姊姊肚子,最后姊姊受不了,去年11月底趁隙逃回娘家后,半年来都活在阴影下,小舅子无奈表示,“如果姊姊当初不逃出来,可能今天就是她被这样对待(分尸)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