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阿娇洛杉矶出嫁 阿SA喜接捧花(组图)

发表:2018-05-26 19: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TWINS阿娇洛杉矶出嫁 阿SA喜接捧花
TWINS阿娇洛杉矶出嫁,阿SA喜接捧花。

香港女团“Twins”37岁成员钟欣潼(阿娇)去年10月大方认爱小她7岁的“医界王阳明”赖弘国,姊弟恋进展快速,交往半年后便情定终身,行事低调的两人选在今(26)日于美国洛杉矶举办小型私人婚宴低调完婚,众多好友包括阿SA、容祖儿、何超莲等人,都亲自前往替好姊妹献上最大祝福。

钟欣潼(阿娇)与赖弘国的婚礼现场布置以大片紫色花海为基调,浪漫指数爆表。
钟欣潼(阿娇)与赖弘国的婚礼现场布置以大片紫色花海为基调,浪漫指数爆表。

据悉,两人的婚宴地点选在近百年历史的五星级酒店(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 Los Angeles)举行,现场没有开放媒体采访,厅外还挂上黑色布幕,更有警卫在婚宴厅外严格把关,进出婚宴厅都得出示邀请函,但由于宾客众多,婚宴照片也随之曝光,由网上分享的照片可见:婚礼现场布置以大片紫色花海为基调,浪漫指数爆表。

阿娇的婚纱是由英国著名设计师Jenny Packham所设计
阿娇的V薄纱古典婚纱是由英国著名设计师Jenny Packham所设计。

新娘阿娇穿着一袭深V薄纱古典婚纱,性感又高贵,手拿新娘捧花的她甜蜜勾着新郎赖弘国的臂弯,幸福模样闪瞎许多网友。据悉,阿娇的婚纱是由英国著名设计师Jenny Packham所设计,该品牌也是英国皇室凯瑟琳王妃的最爱。

容祖儿在IG上分享了一张蔡卓妍(阿Sa)接到新娘捧花的关键照片,姊妹团成员都笑得非常开心。
容祖儿在IG上分享了一张蔡卓妍(阿Sa)接到新娘捧花的关键照片,姊妹团成员都笑得非常开心。

容祖儿(Joey)于婚礼结束后在Instagram分享婚礼现场的感受!她祝福道:“亲爱的,你是我们的天使,你值得拥有今天这一切,祝要一直走下去爱下去,永远热恋,相扶到老,永结同心”并分享了一张蔡卓妍(阿Sa)接到新娘捧花的关键时刻照片,看起来真是幸福满满呀!据悉,“Twins”团员阿Sa与新娘阿娇两人有着17年的好交情,担任伴娘她在台上致词时,阿娇还忍不住哽咽,阿Sa致词时表示:“今日,见到她终于找到一个好疼她的人,这几天的心情好难形容,好为她高兴……还有种好得意的感觉,大家一起成长,啊!她要嫁人啦!我衷心祝福他们,要永远幸福快乐……天天都开心。就算嫁去台湾也要记得我们啊。”最后阿Sa更“警告”新郎赖弘国要好好保护阿娇:“你要好好对她,不然我们不会放过你,哈哈。”,致词后两人难掩激动的抱在一起,并落下感动的眼泪泪,姊妹情深令人动容。

担任伴娘阿Sa在台上致词时,阿娇还忍不住哽咽。
担任伴娘阿Sa在台上致词时,阿娇还忍不住哽咽。

婚礼结束后,蔡卓妍(阿Sa)也在社交媒体上发表感性感言:“想对你说的话太多太多……脑海里浮现的画面 这18年的 一幕一幕的 开心的 兴奋的 紧张的 难过的……实在太多 写了又删 删了又写无数次 怎么写也描述不到心里的感觉……”“大概是因为我们两个人一起经历 一起面对过的一切 旁人根本不能体会 也不用一一说明 就如我们平常说的笑话 其他人都总会无法理解 但是只有你懂我 我懂你 只有你知道我有多替你高兴 我有多希望你永远可以幸福快乐就够了 虽然你再不是蔡太 要变成赖太了 但你永远永远都是我的小娇娇 无论角色怎么变 你在我心中永远不变 #一定要幸福💕 #loveyouforever❤️”

伴娘与伴郎团照,阿Sa开心比出爱心手势。
伴娘与伴郎团照,阿Sa开心比出爱心手势。(以上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经纪人霍汶希也在婚宴结束后第一时间在社群网站上分享喜悦,开心留言:“今天阿娇的婚前party大家都很感动,我们都哭了,希望阿娇永远都幸福,有多一个照顾她了。”一众网民也都纷纷向阿娇送上祝福,霍汶希在微博上感谢粉丝对阿娇的祝福,并留言:“上一站已是天后,下一站要做新娘。谢谢各位送上的祝福,钟欣潼会带着这份美好一直幸福下去的!​”​​​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