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恩斯坦自首 好莱坞大佬将受审(图)

发表:2018-05-26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韦恩斯坦自首好莱坞大佬将受审
5月25日上午,好莱坞电影巨头、著名制片人韦恩斯坦到纽约警察局自首,承认检察官指控他涉嫌对两名女性,犯有强奸、性侵等罪行。(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5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综合报导)周五上午(5月25日),受到70多名女性指控的好莱坞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在记者的包围下,走向纽约警察局自首。他将在周五当天接受曼哈顿刑事法庭的庭审。

周五(5月25日)上午,好莱坞电影巨头、著名制片人韦恩斯坦到纽约警察局自首,承认检察官指控他涉嫌对两名女性,犯有强奸、性侵等罪行。而之前,他一直否认对他的任何指控。

现年66岁的韦恩斯坦是好莱坞电影业最大的制片人之一,是好莱坞重量级人物之一,曾与弟弟鲍勃.韦恩斯坦(Bob Weinstein)先后创办米拉麦克斯和韦恩斯坦影业,由他幕后策划的好莱坞知名电影包括《莎翁情史》(Shakespeare in Love)、《国王的演讲》(The King's Speech)和《低俗小说》(Pulp Fiction)等。

去年10月,韦恩斯坦被媒体披露性骚扰丑闻,70多名女性指控韦恩斯坦在过去数十年里,对她们性骚扰、暴力攻击或强暴,并以毁掉她们的职业前程来威胁她们,不得将他的丑恶行径公之于众。

好莱坞巨星安吉丽娜・茱莉(Angelina Jolie)和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罗(Gwyneth Paltrow)也加入了指控者的行列。两个知名好莱坞女星均声称,曾在从影生涯早期受到过韦恩斯坦的性骚扰。

《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曾在去年的一篇报导中指出,韦恩斯坦在过去30年来面临过多宗性骚扰指控,并多次以赔偿金达成和解与保密协议。

BBC传媒事务编阿莫尔・拉简(Amol Rajan)曾分析说,有关韦恩斯坦的这些指控一直被人们所知道,他之所以毫发无损,“毫无疑问是在一定程度上因为他与名人名流的关系而受到保护。”

拉简表示,他是希拉里・克林顿的一个重要支持者,曾向她的竞选阵营捐款,这一点,也令他受到的伤害微乎其微。

韦恩斯坦将于周五在曼哈顿刑事法庭受审。另外,洛杉矶和伦敦警方也正在对韦恩斯坦进行刑事调查。

执法人员称,根据之前的协商,韦恩斯坦的保释金为现金100万美元,他将佩戴监控装置,并将交出护照,旅行受限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