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朝“朝圣”之旅车祸 竟与这些“知名演员”遭遇相似!(图)

原标题:气数已尽  星火旅行社红色朝圣之旅车祸的启示

作者:曾节明 发表:2018-05-23 06: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赴朝“朝圣”之旅车祸竟与这些“知名演员”遭遇相似!
“乌有之乡”旗下的“星火旅行社”旅行团,于朝鲜咸镜北道发生惨烈车祸,大巴坠桥(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5月23日讯】四月二十四,中国毛左大本营“乌有之乡”旗下的“星火旅行社”旅行团,在朝鲜红色“朝圣”期间,于朝鲜咸镜北道发生惨烈车祸,大巴坠桥,全团三十八人,仅两人生还,星火旅行社社长、乌有之乡网站总编刁伟铭当场殒命,网传毛泽东孙子毛新宇、前空军大校兼鹰派名嘴戴旭,均同车遇难,尽管未能证实(但也没有证伪,戴旭、毛新宇至今未露面),但以金正恩破格亲自吊唁死者、慰问伤员、安排专列运送尸体回中国、以及中共官方隆重接受遗体来看,车祸中死难者必然有人身份不凡、来头不小。

总之可以确定,此次三十六人遇难(如空难般的惨烈)的惨烈车祸,令毛左派遭到沉重的打击。

笔者并不为毛左派的横死而欢心鼓舞,因为这些人都不是当年的犯罪毛左,而只是为其不悟,而心存怜悯。因为他们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他们如愿以偿地下到地狱,见到了他们供奉为圣人的毛岸英,终于圆了他们红色朝圣的人生目标。

从玄学的角度来说,红色朝圣的毛左们,莫名其妙地遭遇横祸,落得冥界拜见毛岸英和金日成的结局,不是偶然的,而是中、朝两个共产党气数已尽的必然:

阳世属阳,而冥界属阴,中共的生魂就是毛左,而朝鲜劳动党的生魂就是“金左”(金日成主体思想),当中、朝两国的共产党政权气数尚旺时,会发出阳数之光,令冥界的冤鬼、阴气不敢来寻仇、附体,但当气数虚弱的时候,阳数之光就会暗弱,冤鬼、阴气就日益来袭。

所以中医有“阴气重”之说法,什么人阴气重?病人、老人的阴气重,因为病人、老人体虚,而阴气重的人,就容易见鬼、遭殃。

所以人在青春年少和壮年健旺时,不易撞邪见鬼,而老了、病了就鬼邪缠身,怪事连连了。如毛泽东一生大部分时间,杀人害人整人无不谈笑风生、神气活现、无病无痛、肆无忌惮,但快死的时候就合眼见鬼了,就是这个道理。

而红色朝圣,就是去拥抱阴气。当中、朝的红色政权气数尚可的时候,红色朝圣没有大恙,因为红朝王气罩身,冤鬼阴邪莫敢上身,但如今中、朝两国都气数奄奄,朝鲜更是气数已尽,红朝的王气,已经罩不住红色朝圣者的身,再往朝鲜这红魔阴气聚集的地方朝拜,当然就灾祸来临了。

需要指出的是:信奉毛左的人,本来就阴气深重,这时候再去朝鲜朝圣,不被冤魂阴邪拖下阴曹地府,倒是咄咄怪事!

试问:近百万被毛共送到朝鲜战场上当人肉炮灰的冤死鬼,他们不会来索命么?

星火旅行团的“4.24”大面积惨死,实际上与饰演毛泽东、周恩来的特型演员多人横死、暴死、早逝,是一回事:

迄今,饰演毛泽东最出色的四位特型演员——古月(2005年突发心脏病暴死,68岁)、王立宪(2006年台湾翻车身亡,58岁)、马于飞(2008年黑龙江车祸遇难,51岁)、何明志(1995年肝癌死亡,51岁)。

饰演毛泽东的特型演员一个个不得善终,吓得原本踌躇满志要演毛泽东的张铁林、唐国强心惊胆战,双双不愿再演毛泽东。

而饰演周恩来最出色的特型演员黄凯(在美国车祸丧生,因为周恩来骗美国人最拿手)、苏林(心脏病暴死)、柴云清(癌症病死)迄今也全部死亡,寿命均未超越周恩来。

为什么饰演毛、周的特型演员纷纷死去?就是因为毛泽东、周恩来是中共的灵魂,中共气数大衰的时候,再去模仿毛泽东、周恩来,等于是去拥抱阴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独立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