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真废核?传采访记者签证费达1万美元(图)

发表:2018-05-22 06: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鮮核試場坑道崩塌
朝鲜核试场坑道崩塌。(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5月21日讯】5月12日,朝鲜官煤朝中社(KCNA)宣布将于5月23日至25日销毁丰溪里核子试验场,同时并邀请多国记者前往采访爆破隧道之过程。但当局疑因不满上周美韩的联合军演,突然变脸而拒收韩国记者名单。也有报导指称,朝鲜向其他前来采访的外媒记者,每人收取1万美元的签证费。

根据韩国《中央日报》报导指出,上周朝鲜通知美国广播公司(ABC)、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及美联社等美国媒体,若欲前来采访的记者,要在22日前往朝鲜驻北京大使馆办理相关手续。另有外媒记者透露,朝鲜方面要求每个人需缴交1万美元签证费,而且吃住等需求也都是自费的。

依照朝鲜的要求,前去采访的媒体必须于22日上午11点抵达北京的朝鲜韩驻中国大使馆,之后再着搭70人座的朝鲜专机前往元山(Wonsan),再转搭巴士前往核试场

日前位于美国的朝鲜消息网站《38 North》报导披露,据卫星观测显示,在丰溪里核试场西边坑道附近的山丘上,疑似有四排木材堆,据推测应该是朝鲜在搭建供记者们观看爆炸的了望台。

此外,朝鲜亦正在维修前往核试场的火车,由此显示朝鲜当局取消废核的可能性,应该不大。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