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兄妹的“媚态” 可能出于朝鲜内在惊天危机(图)

作者:徐文立 发表:2018-05-19 0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家兄妹的“媚态”可能出于朝鲜内在惊天危机
金与正与习近平握手身体弯曲近90度(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5月19日讯】金家兄妹近来一反“举世罕见的傲慢”的故技,而对外“媚态”频频,举世共睹。

真是看它楼起,看它楼塌。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关键时刻”引述国际媒体的消息:

1、朝鲜的大饥荒、大疾病可能越来越严重,甚至波及他们的统治阶层、及“先军”的军人;逃亡的官二代的腹中也都充满“寄生虫”,就是最好的例证;

2、存在严重的不可缓解的“水饥荒”。老百姓没有水喝,将是怎样一副惨况,可想而知……。

我估计已经被证实坍塌的“丰溪里”核基地,可能不但是简单的坍塌,而且是已经发生了严重的“核泄露”......。或许还有......

编者注:另附徐文立先生写于2006年10月6日的文章,现在读来仍具现实意义。

朝鲜核试的最大受害国必定是中国

毛泽东当年妄图称霸世界,建政之后就更是一面倒向前苏联,同时养了几个虎狼小国作盟友;毛泽东的继任者依然如故,称霸世界的梦,至今不醒……。

尽管毛泽东和他中共的继任者这样一厢情愿地一面倒向前苏联和俄罗斯,前苏联和后苏联也并没有放过中国,除了保护外蒙独立,而且继承沙俄占去了中国最大的固有领土,甚至几次险些在中苏边境酿成大的战端。至今,中国人在俄罗斯受到了欺辱甚至被无辜杀害,中共政府也基本上是装聋作哑,似乎既没有看见也没有听见。

所谓的“中越边境自卫反击战”,中国人眼看着敌手吃着中国的粮食,穿着中国的衣服,拿着中国的枪炮打我们的中国士兵;“高山下的花环”尚未雕谢,中共政府就又急着和人家握手言欢了。中共总是忘不了那个共产主义阵营的头头梦。

中共对朝鲜这个难兄难弟更是自作多情。现在的史料早已证明,所谓的“抗美援朝”,完全是毛泽东伙同金日成还有斯大林一手制造的。当然,中共海外的喉舌“凤凰台”的评论员们至今不敢把这层窗户纸捅破,“凤凰台”的评论员们现在不但敢骂金正日,也敢骂金日成了。

这才叫:养虎为患,自作自受!

这一切说明,以意识形态作为处理国家与国家关系的指导原则,是完全错误的;地缘政治学才是指导国家与国家关系的根本原则。

其实,这一点中国人在古代就懂得,被简约为“远交近攻”。

到了当代,倒不一定非要“远交近攻”,至少不要可笑到“远攻只近交”吧。

现在,中国的大麻烦来了。

穷凶极恶的金正日,不顾几百万人活活饿死也要向全世界进行核讹诈。

金正日也公然宣布要进行核武器试验了,金正日还公然说什么要在“科学、安全的条件下进行核试验”,也不知道这个把国家搞得穷得叮当响的金正日如何去科学?!如何去安全?!

倘若金正日他不科学、不安全,首当其冲的受害者就是中国的东三省!乃至全中国!

朝鲜的核泄露、核污染将必定顺着东边海洋的气流毫无遮拦地,避天盖日地落到中国的东三省!乃至全中国!

且不说中共当年的“保家卫国”实际上是“保金家卖中国”。今天颟顸贪腐的中共还再想和美国和西方国家玩朝鲜这张牌呢,什么不要动不动就制裁吧,什么都要用和平谈判的方式解决问题吧……。

颟顸贪腐的中共政府:

今天,远不是什么金小弟不听话的问题了,而是天大的核灾难已经逼进中国的家门口了,你们还把假想敌订为远在西半球的美国;朝鲜的核灾难一旦降临到中国人的头上,破产的不仅仅是朝鲜的金家天下,破产的也必将是中共的党天下。

可是,受巨灾巨难的将是我的祖国的中国人民!

可是,一旦伊朗的核灾难也爆发,最大受害国也必定是中国,那一东一西夹击的核灾难,我的祖国——中国,何存、安在?!

其实,稍微有一点历史常识的人现在都应该知道,在几次重大的历史关头,美利坚都是大大地有恩于中国,且不说这二十多年来给予中国经济发展最多的资金输入、技术支持、管理经验的是美利坚;也不说二次大战真正在亚洲击败日军给予最多的人力物力支持中国抗战的是美利坚;当年八国联军入侵中国,唯一拿“庚子赔款”为中国人办医院、开学堂、接纳幼童来北美留学、这些幼童日后回国大大地促进了中国社会发展的也是美利坚……。

诚然,美国人自要维护他们自己的国家利益;在现代的贸易战中,它自要维护自己的商业利益。这远不该成为中共继续把美利坚作为中国假想敌的理由,更不应该成为一些糊涂的中国人,特别是一些糊涂的年轻的中国人把美利坚作为中国假想敌的理由。

朝鲜制造的核危机,已经迫在眉睫,逼进国门了,中国该猛醒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华启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