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正步着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后尘前进

作者:徐文立 发表:2008-04-08 14: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人1978年以来,他们为了遏制共产暴政崩溃的"苏东波"在世界和中国蔓延,他们不得不在中国大陆实行市场经济。因此,中国大陆在全民的努力和全世界的帮助下,经济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於是乎,世界上善良的人们,甚至包括中国民运的一些人都误以为中共已经从本质上改弦更张了。然而,严酷的事实告诉人们,中共领导人从来不认为,与市场经济相匹配的自由民主的政治制度是正途。

相反,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人却自信中国能在他们的领导下,成为全世界重新建立"共产平等"帝国的灯塔,成为本世纪头号强国和世界的中心。

可能有一些朋友会说,中共的领导人或者他们的御用文人,不也一再地说:"民主是个好东西"吗?可是,人们不要忘记,中共领导人自1921年建党以来,它说过民主是个坏东西吗?然而,他们要说民主是个坏东西的时候,他们不是只要把民主冠以"资产阶级的"丶"西方的",民主不就顷刻变成了坏东西了吗?中共为了夺取和保卫他们"一党专制"的政权,从来不就是这样的"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吗?当然,有些倾心"谋略"的民运人士也钦慕这些,那也不必规劝,劝也劝不了;天下人,几乎各个人自以为是;何况这些人,因为他们更把只要所谓的"目的正确,什麽手段都可以用"奉为圭臬。

一心企盼丶甚或粉饰中共有了本质变化了的人们,能够拿出一丝一毫的证据,来证明中国共产党何时何地丶特别应该包括1978年之後:

他们何曾宣布过丶或在实际上放弃过所谓的共产主义吗?

他们何曾宣布过丶或在实际上放弃过以马列主义丶毛泽东思想为指导思想吗?

他们何曾宣布过丶或在实际上放弃过建设所谓的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吗?

他们何曾宣布过丶或在实际上放弃过他们是所谓的无产阶级的先锋队的自我标榜吗?

他们何曾宣布过丶或在实际上放弃过他们是中国的唯一的领导核心的自我肯定吗?

他们何曾宣布过丶或在实际上放弃过丶有时候为了好听和骗人丶也不时称为"人民民主专政"的那个血腥的无产阶级的专政吗?

在这些带有本质意义上的目标和定位的问题上,中共领导人从来没有改变过,中共领导人也从来没有动摇过,所以他们自豪地惯称他们是"基本路线不动摇"。当然,他们有权利不变丶不动摇。值得可怜的倒是,一心企盼丶甚或粉饰中共的丶以经济利益为唯一追求的堕落的商人,以及代表他们利益的国际政客和所谓的学者,甚至包括一些曾经坐过中共黑牢的民运人士。

中共正是由於这种万变不离其宗的真本事,让温家宝这样被人们视为所谓"好人"的人,能够当众撒谎,并做到脸不变色丶心不跳;更让人们视为有些"文雅"的胡锦涛,躲在幕後全面地指挥所谓的"反恐平暴",赢得时间,在奥运开幕的四个月之前,诱发事端,以创造奥运前夕中国坟墓似的稳定和舆论的高度统一;由警特头子周永康亲自接机,转而由胡锦涛丶习近平亲自出场丶极度惊恐丶从东单及西单一直戒严到天安门的北京奥运火炬交接仪式的空空荡荡的百十人的现场就是明证。

这种谎言和暴力双管齐下的作为,才是中国共产党的所谓的传家宝!

我们不能因为我们仅仅是中国人,我们尊重和理解中国人企盼奥运的盛会在中国的土地上召开,而无视中国共产党维护和强化他们一党专制的本质和恶行,否则就难以解释中共政府在以武力镇压了西藏事件之後,有必要开动他们全部的包括英特网在内的宣传机器,在国内甚至在海外,又从1959年所谓平息西藏反革命武装叛乱的武库中,拿出那些陈词滥调对中国人乃至全世界实行全方位的宣传轰炸。

看清了中共的这些本质,就不难理解,毛泽东在夺取政权之後,并不把民生的安康幸福放在第一位,继续用暴力进行土改丶镇反丶三反五反丶协助史达林和金日成挑起韩战丶......这也仅仅是为了在全世界范围内立他毛泽东和中共的军威。之後,就不可能不出现荒唐的"文化大革命"十年浩劫......。八十年来为追求虚幻的"共产平等"的极左目标和红色的皇权,而无辜牺牲的近一个亿的中国人的性命,在中共那里是所谓的必要的代价!

看清了中共的这些本质,就不难理解,邓小平在国民经济崩溃的边缘,1979年还要发动对越战争,挽救柬共恶魔波尔布特,这也仅仅是为了在全世界范围内立他邓小平和中共的军威;到了1989年,邓小平下令六四屠杀就再自然不过的了!

看清了中共的这些本质,就不难理解,江泽民在全国范围内无端地捏造事实,极其残酷地镇压中国民主党人丶异议人士和法轮功信众於万般苦海,至今不认罪丶不罢手!

看清了中共的这些本质,就不难理解,从当上总书记丶军委主席,甚至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第一天起,胡锦涛就走上了共产暴政的不归路。有了胡锦涛1989年戴着钢盔主动走上拉萨街头平暴,就必然有今日在全面的"反恐平暴"的掩护下,同时在残酷地镇压平和如圣徒的胡佳们!

人作孽,莫怪上苍无情。看来,上苍这一次仍然不肯赐福我中华大地。

中共的权贵们一如清朝末年的败象朝廷那样无能丶颟顸和凶残,中共领导人从来就不是中国国家利益的守护者,而是中国的败家子。除了外蒙,建政後,中共拱手送给前苏联和俄罗斯的中国领土至少有几百万平方公里之巨,中共根本没有资格奢谈什麽国家利益丶民族利益和爱国主义;在中共,有的只是党国利益和权贵利益;近年,中共的权贵们重蹈他们前辈的覆辙,把中国再次捆绑到了俄罗斯寡头的战车上,并即将准备与伊朗极端宗教政权结成准军事同盟,胡锦涛加速步伐追随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後尘前行,中共乱华的死心已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