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恐怖袭击现场的灵异景象

发表:2018-05-22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前雇员利莉・莱昂纳迪出版了一本有关9・11恐怖袭击事件的回忆录。她宣称,当年惨剧发生后她在第一时间赶赴93号航班坠毁地点,看见了一群天使守护在失事客机周围。

当时,美国联邦调查局探员莱昂纳迪接上级指示赶赴93号航班坠机现场,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客机残骸燃烧产生的高温仍未散去,阵阵浓烟刺痛了我的鼻孔,整个事故现场都好安静……突然,一群天使从迷雾里缓缓升起,他们头上的光圈耀眼夺目,洁白的、拱形的翅膀指向苍穹,当时,我不敢告诉同事说我看见了天使,因为他们肯定会说‘这个女人疯了,让她赶紧回家吧’”。除了天使之外,莱昂纳迪还宣称自己看见迷雾里出现两名男子,他们盯着从客机残骸里掉出的一本未被烧毁的《圣经》,开始轻声吟唱,“突然之间,不知从哪儿刮来一阵大风,《圣经》被吹开了,翻到第23首赞美诗,‘耶和华是我的牧羊者……’”

事实上,莱昂纳迪并不是宣称在9・11事故现场看见灵异景象的第一人。在美联航175号航班撞上纽约世贸中心南塔数秒钟后,很多人在烟雾之中看见了“撒旦的脸”。除去纸媒刊发的照片,美国电视台播放的爆炸镜头中也出现了这个奇异的景象,因此可以肯定这绝不是后期人为加工的效果。美国不少民众认为,是撒旦驱使恐怖分子制造这一惨剧,从而把世贸中心甚至纽约变成“魔鬼的乐园”。

2001年9月11日,美联航93号航班在起飞45分钟后遭到4名基地组织恐怖分子劫持。劫机歹徒控制客机后,命令其改变目的地,向华盛顿方向飞去。由于机组人员和机上乘客奋力抵抗,恐怖分子企图在华盛顿制造恐怖袭击的计划落败,最终93号航班在宾夕法尼亚州尚克斯维尔村坠毁,机上44人全部死亡。

现年56岁的莱昂纳迪已经从联邦调查局退休,莱昂纳迪的前上司兼密友肯尼斯・麦凯布表示,他对莱昂纳迪的说辞深信不疑,“我相信她完全明白自己在说些什么,她很理智,我完全相信她不会刻意夸大、甚至捏造自己的所见所闻”。

责任编辑:姚馥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