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剪报】川普誓言追查白宫泄秘者(图/视频)

发表:2018-05-17 0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剪报】川普誓言追查白宫泄秘者图/视频
川普(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5月17日讯】川普(特朗普)誓言追查白宫泄秘者

日前,多家媒体报道,白宫通讯联络主任萨德勒说,麦凯恩在参议院的投票已无关紧要,因为“反正他将不久于人世”。81岁的麦凯恩参议员来自亚利桑纳州,患有一种发展迅速、致命性强的脑癌,正在接受治疗。

此事被白宫的工作人员泄露给媒体,引起轩然大波。其家人愤怒回应,麦凯恩还有众多子孙后代。白宫的一些官员认为这种情况相当于利用媒体捅刀子。川普总统周一在推特上说:“信息泄露者是叛徒和懦夫。我们将查明他们是什么人!”此后,部分白宫工作人员感受到被解雇的紧张。

总统律师之一康威在《福克斯新闻》上说,白宫的工作人员利用媒体相互捅刀子,在查找信息泄露者的过程中一定会有人事变动。

恐美制裁 伊朗游说中国买家

路透社5月16日援引三位知情人士称,本周一,一名伊朗国营石油企业高管会见了中国数名买家,希望他们能在美国制裁伊朗后,维持对伊朗石油的进口,但未获得买家的保证。中国是伊朗石油的最大买家,占伊朗总出口量的四分之一还多。

周一(5月14日),伊朗国家石油公司(NIOC)负责国际事务的主管Saeed Khoshrou在北京与多家中国大客户会晤,寻求中国买家的保证。中石化、商珠海振戎公司的数位高管与其见面。该消息人士称,中方高管们表示作为国企,他们将按照政府的意思行事,未给出坚定承诺。

这是该伊朗石油公司营销主管今年的第二次访华,之前的一次约在一个月前。此后他还将赴欧洲游说,希望挽救伊核协议。美国已退出该协议,计划对伊朗进行制裁,包括限制伊朗石油出口。

医疗大楼爆炸 酿1死3伤

美国南加州橙县(Orange County)一处医疗机构办公大楼周二(15日)下午发生邮件包裹爆炸案,两层楼建筑物的一楼墙壁、窗户被炸出大洞,钢筋外露。造成一名女性死亡、3人受伤,当局疏散附近民众,警方尚未公布爆炸起因。

据NBC报导,爆炸发生在亚里索维耶和(Aliso Viejo)的一座医疗大楼,附近的托儿中心的儿童被立即疏散,警方炸弹专家随后赶到现场。爆炸后一度发生火灾,火势很快被消防队扑灭。

有目击者称,见到2名女子烧伤,全身布满灰尘,蹒跚逃离大厦,另有1人吸入浓烟不适。

冰雹袭东北部 5死50万户断电

一场强劲暴风雨周二(5月15日)席卷美国东北部,一些地区遭遇高尔夫球大小的冰雹袭击。恶劣天气导致至少5人丧生。截至周二晚8点,宾夕法尼亚州、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共有496,777户家庭断电。截至周三早上5点45分,断电数字下降至359,534户。晚间通勤时段,出现火车线路瘫痪,大量乘客被滞留在火车站内。此外,还有数百个航班被延误或取消。

ABC新闻称,周三东北部地区会有更多的强降雨。大西洋中部的降雨总量可能达最高,一些地方可能超过4英寸。未来几天预计会有更多降雨,周六有发生洪水的潜在风险。


殉职警察纪念日,川普现场致词(视频领域:Youtube)

殉职警察纪念日 川普现场致词

美国首都华盛顿周二(5月15日)举行第37届“全国和平警察纪念活动”(National Peace Officers’Memorial Service),纪念因公殉职的执法人员。川普总统到场发表讲话,呼吁加强对警察的保护。

川普提到,印第安纳州警员艾伦(Lieutenant Allan)是一名空军退伍军人。在退役后,他实现了童年的梦想,成为了一名警员。他做了20年的执法工作。他在晚上加班,他随叫随到。他总是乐于帮助任何需要帮助的人。在2015年,他被授予“年度最佳警官奖”。去年的一天,他将6岁的儿子送上了去幼儿园的公车,但几个小时后,他在执勤中被枪杀。

川普总统列举了更多执法人员的英勇事迹。他说,美国失去了这些伟大的英雄,但他们的事迹将会永远流传。

美:伊朗中央银行总裁是恐怖份子

美国15日称伊朗中央银行总裁是恐怖份子,协助伊朗革命卫队(IRGC),将数亿美元转给黎巴嫩真主党恐怖组织。

美国财政部10日宣布对服务革命卫队的一个“大规模”货币兑换网络实施制裁,打击了在网络中心的6名个人及3家公司。

其中包括伊朗中央银行总裁塞夫(Valiollah Seif)、伊拉克的国家伊斯兰银行(Al-Bilad Islamic Bank)和其主席列为制裁名单,还有一名伊朗革命卫队与真主党(Hezbollah)之间的联络人均列为“特定全球恐怖份子”(SDGT)。

美国财政部长努钦(Steven Mnuchin)表示,美国不允许伊朗滥用国际金融系统,为恐怖分子提供经济援助。任何与塞夫进行交易的人,也将受到美国金融体系制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