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诱降金正恩 能保己且人民都可吃上肉(图)

发表:2018-05-16 0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蓬佩奥与金正恩会面
蓬佩奥与金正恩会面。(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5月15日讯】6月12日,将在新加坡举行“川金会”,现今距离美朝首脑峰会已不到一个月了,双方正在进行前期谈判。据报,川普(特朗普)当局已开出“诱降”金正恩的条件,只要朝鲜能够无核化,其政权不但可保命,甚至还可让朝鲜人民皆能“吃上肉”。

上周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赴朝鲜进行为期只有一天的访问,期间并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进行会谈,且带回三位被朝鲜关押的美国公民。

随即川普就在推特上宣布,6月12日,将于新加坡举行美朝首脑峰会。

5月13日,蓬佩奥接受福克斯(fox news)电视台采访时透露,若朝鲜能够完全废弃核武器,则美方将对朝鲜进行大规模投资,甚至保障金正恩政权的安全。

蓬佩奥还提出具体的援助方案,他表示,朝鲜想要有大规模的电力网络及基础设施,若我们对朝鲜提供援助,则朝鲜人民就可以吃上肉,过着健康的生活。

蓬佩奥更强调,我们能为朝鲜创造条件,协助其发展,让他们像韩国一样繁荣富裕。他进一步表示,美国的民间投资,能帮助朝鲜进行能源网络及基础设施建设。虽然我们不能够拿美国人缴纳的税款来帮助朝鲜,不过,我们可以解除对朝制裁,并允许美国资本到朝鲜投资。

对于朝鲜关闭丰溪里核试验场的举动,蓬佩奥认为,这是“良好”的第一步措施。但于无核化方式上,他则否定朝鲜所提出的“分阶段、同步行动”的方案。

他说,假如朝鲜能依照川普总统的要求,进行全面、可查证而且不可逆转的无核化,则美国将会对朝鲜提供规模庞大的援助。

华盛顿外交界普遍都认为,这是川普当局引导朝鲜积极去核化的诱导政策,并说明双方私下激烈的无核化谈判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发生大的问题。

13日,韩联社援引消息称,其实蓬佩奥的二度访朝,是与金正恩私下讨论了美朝峰会的议程,并提出朝鲜要将部分核弹头、核物质和洲际导弹先运出国,对此,金正恩正在慎重考虑。

据日媒引述朝鲜消息人士的话透露,美国还要求朝鲜要销毁先前6次的核实验及宁边核设施有关的数据。同时也希望平壤能让所有参与核开发的技术人员都移居至海外,据悉,相关技术人员数量,将多达数千人。

这名消息人士说,朝方对这些要求态度相当暧昧,甚至对技术人员的移居至海外的要求,更是面露难色。

韩国中央日报也援引数名知情者的话称,目前美朝正在商讨早日把朝鲜核武器及洲际弹道导弹运至海外的方案,该方案内容要求在朝美首脑会谈之后,朝鲜至少要于数月之内,就要执行这些措施。而美国方面,就会马上放宽部分对朝制裁,来作为补偿。

距离川普与金正恩的会晤时间,已经不到一个月了。不少观点称,这是一次高风险,也是高收益的会谈,但对金正恩的去核诚意和遵循承诺的能力,却始终存疑。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