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视器拍到“天使”?(图)

作者:陈俊村 发表:2018-05-14 1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监视器拍到“天使”?
托曼(Glen Thorman)家里的监视器日前拍到有头有翅膀的生物。(视频截图)

美国密西根州男子托曼(Glen Thorman)家里的监视器日前拍到有头有翅膀的生物,他相信这是“天使”在空中盘旋,而当地教堂也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此“天使”的照片,引起民众留言与讨论。

这起事件于5月9日发生在密西根州的城镇东乔丹(East Jordan)。身为该市居民的托曼收到电子邮件通知,他的监视器在夜间拍到某种生物在卡车上方徘徊,而他的监视器具有动作感应器,只有在侦测到物体移动时才会拍照。

托曼相信,他收到的照片上显示的是天使,因而感到相当震惊,同时迫不急待地将照片寄给妻子和当地教堂的牧师摩斯(Deneille Moes),与他们分享。

托曼说:“我拍到天使了,我的照相机拍到天使的照片了。”

而摩斯也认为这是天使。她表示,当她一看到照片,她就很清楚看出这是天使,心中不免一惊:“哇,这是天使!”

她回信给托曼说:“这是天使。我心中毫无疑问,我们看到了超自然现象。”而她也将照片上传教堂的脸书与他人分享,迄今已有几百人转帖。

摩斯在脸书上说,这些照片没有经过任何修改。而第二张照片与第一张不同,这显示天使有在移动。

她说,当人们在睡觉和祈祷天使庇佑他们与他们的住所时,谁在看护他们的住所,这是毫无疑问的。

而当地摄影器材店的老板克拉克(Joe Clark)则说,第一张照片看起来像飞蛾的形状,但由于照片没有清楚地对焦,所以他也不排除有其他解释。

无论这些照片是神迹或视错觉,不少看到的人都说,他们感觉上天听到自己的祈祷了。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