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恐!深圳东莞一日两宗疑当街拐童 警方抓人即放(图)

发表:2018-05-14 1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莞街头疑似拐童一幕。
东莞街头疑似拐童一幕。(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5月14日讯】中国大陆儿童拐卖风气非常盛行,父母一不留意,孩童就被卖到遥远的天边,要再团圆就难如登天。近日广东同天两地各有一宗疑似当街拐童事件。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深圳、东莞两地近日接连发生怀疑当街拐带孩童事件,幸好家人及时施救,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警方虽然及时把疑犯带返派出所问话,但他们往往以“逗小孩玩耍”作为抗辩理由得以脱罪。

在深圳,上周三(9日)晚上8时许,7岁的男童正在鞋店门外独自玩耍,突然被一名黑衣男子从后将其抱起。男童挣扎并大声哭闹:“你干嘛!我又不认识你!”怀有身孕的母亲闻声从鞋店赶出来察看,幸好及时阻止,该黑衣男子也迅速离去。

而在同一天中午12时25分许,广东东莞凤岗雁田市场门口一间电器店外,3名儿童正在玩耍。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走上前来,摸摸其中一名男童的下巴,随后拉着其手臂拖拉了几步,试图拉走男童。

惊恐!深圳东莞一日两宗疑当街拐童警方抓人即放
同一天在深圳出现的疑似拐童一幕。(视频截图)

影片中显示,男童激烈反抗,该男子拉扯了几步后,男童的哥哥发现异样,立即抢救弟弟。两兄弟的家长在微信朋友圈贴出事发时的闭路电视影片,写道:“猖狂了,竟然敢在我店门口带走我小儿子!幸好给我大儿子看见了,要不然就惨了。”

凤岗警方通过核查在当日下午找到该名朱姓黑衣男子,并将其带返派出所调查。不过,警方在官方微博通报:“经初步调查,朱X陈述其事发时为逗小孩玩耍,并非意图拐骗。”

中国大陆寻亲网站“宝贝回家”寻亲成功的2,247个案中,就有52%的孩童当初因遭遇拐卖而失踪。超过6成被拐儿童,主要流入广东、福建、河北、河南。有人认为贩童产业之所以这么猖獗,都是因为中国传统重男轻女,还有当局一孩政策所导致。但外界不少评论认为,这是中共治下社会道德崩坏的恶果。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