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国海滩惊见恶臭“海怪”居民忧是凶兆?(图)

作者:林澄 综合编译 发表:2018-05-13 15: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菲国海滩惊见恶臭“海怪”居民忧是凶兆?
菲律宾海滩现“神秘海怪”尸体。

每当有天灾降临前,自然界往往会出现异象,本月11日晚间,菲律宾中部一座岛屿沙滩出现“神秘海怪”尸体,引发居民担忧,当地人认为这可能是天灾厄运的先兆。

综合外媒报导,周五(11日)菲律宾东民都洛省(Oriental Mindoro)沙滩被发现有一具全身长满灰白色长毛的“神秘海怪”尸体,长约6公尺(20英尺),恶臭难闻,令人作恶。不少当地民众蜂拥而至,有人认为是预示天灾的海怪现身,还有民众直呼“东民都洛省将有地震。那神秘生物象征着一些不好的事情会发生,请为我们祈祷。”

人们对此“海怪”议论纷纷,居民感到震惊,表示从未见过这样的生物,但在去年2月,菲律宾南部的迪纳加特群岛也曾出现类似的巨型海洋生物尸体,当时官员表示那是鲸鱼或海牛,民众则议论纷纷,还有人认为那是外星生物。

菲国海滩惊见恶臭“海怪”居民忧是凶兆?
该不明生物尸体臭气冲天。(以上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该生物尸体恶臭难闻,当地政府工作人员收集了一些样本进行进一步分析后便将尸体埋葬,由于尸体气味实在臭气冲天,有人说它闻起来像是来自另一个星球的东西,官员甚至由于味道实在太可怕,几乎都快呕吐,一位官员向媒体说“洗完澡后感觉较好,但恶臭仍然留在我的鼻子里。”

当局经初步调查后,认为该巨型海怪尸体是只鲸鱼,但确切的物种还不得而知,组织样本现已被送到实验室进行DNA分析。由于过去只要海边出现特殊海洋生物时,多会有地震发生,因此不少当地居民相当恐慌,担忧会有天灾或地震发生。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