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街头出现触目惊心一幕 官方调查(组图)

发表:2017-09-06 07: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建街头出现触目惊心一幕官方调查
鲸鱼被卡车拖至饭店内切割出售。(图片来源:Bluegood微博)

【看中国2017年9月6日讯】日前,网友“Bluegood”在微博爆料,福建一辆车牌为闽ADC379的卡车,运载着一头被捕获上岸的鲸鲨在街上行驶,这头鲸鲨被运往当地的一家饭店内被切割出售。

据《观察者网》报道,消息发布后,引发不少网友关注,其中一名网友“在路上的北北”随即向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举报。据福州海洋与渔业官方微博9月4日回应称,经初步了解,此事发生在宁德霞浦县三沙镇。

9月5日,“BlueGood”在其个人微博声明发布上述消息的来龙去脉,并汇总了鲸鲨被捕捞上岸后运至霞浦县三沙镇一饭店内切割的相关视频。“BlueGood”称,鉴于很多网友询问相关情况,就对自己所知道的情况进行说明。

他说:“昨天(4日)下午在潜水员群里有朋友发了一堆照片和视频,显示有一辆车牌号为闽ADC379的车正在运输鲸鲨,了解了下来源,拍摄地点是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三沙镇,视频和照片是他朋友发给他的,他朋友是这个镇上的人。”

他还表示,鲸鲨日(8月30日为“世界鲸鲨日”)刚过,就看到明目张胆的运输鲸鲨,有点气愤,所以发了条微博。微博不能视频和照片一起发,就只简单的发了几张照片,没想到引起这么大的关注。之后群里的朋友和微博的网友又发给了我一些后续的照片和视频,显示鲸鲨在一家饭店被切割。几位网友证实是三沙宏发酒店。

福建街头出现触目惊心一幕官方调查
网民在微博爆料。(图片来源:在路上的北北微博)

另据网友“在路上的北北”4日晚在微博发表的消息,“当地网友说上午在鱼排捕获时它还活着,被拖到岸上放血而死,再被切开后以三万块价格卖给宏发酒店。我联系了当地渔政,被告知已开始调查。希望,真正的罪犯被依法对待。”

《观察者网》在福州海洋与渔业官方微博及霞浦县公安局官方微博留言咨询相关进展,截止发稿前未获得回复。此外,《观察者网》记者致电霞浦县公安局,对方接线员给了一个联系方式,但拨打过去后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