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带儿子插队,被拒绝后殴打9岁女孩(视频)

发表:2018-05-08 1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5月8日讯】近日,中国一位9岁女孩牵动着千万人的心,事件经过引发热议。这位女孩因为阻止一对母子插队,反遭暴打!小姑娘虽然只受到轻伤,但心理上受到较大的冲击。

事件经过

时间回到4月19日当天,湖南一位9岁女孩萌萌跟着学校前往长沙的贝拉小镇进行春游活动。那时,她和小伙们班一同在玩滑梯项目前排队,孩子们开开心心的聊着天等待着。不料,此时一个带着小朋友的母亲出现了。这位身穿黑色衣服、头戴红色帽子的母亲试着将自己的儿子推到萌萌和小伙伴之间,想要插队。

这位母亲还说道:“你们谦让一下弟弟,让弟弟优先一下。”当萌萌用差异的眼神看着这位女士说:“不要插队,大家都在排队!”女子大怒并破口大骂道:“你x的。”并带着孩子转身离开。但是萌萌气不过也回了一句,没想到女子听到后突然猛地转身,并大骂着冲了过去!女子用手推萌萌,让萌萌摔出了队伍外,接着还用脚踹了几下!直至拉贝小镇的工作人员来拉开,女子才收手,带着自己的小孩掉头离开,没有任何解释。

萌萌委屈的表示,虽然自己只受到轻伤,但是这件事已对她造成了很严重的心里阴影。“爸妈说我每晚都在哭,在梦里都会经常说‘不要插队’!我不要什么,只需要她一个道歉就行了。”萌萌的母亲尚女士表示,女儿春游后回家哇哇的大哭,伤心的告诉她竟然被打了,尚女士听的心都碎了,连连叹气:“你们快来评评理,我的女儿被人打了!”

視頻請點此

打人方回应

另一方打人方却表现的很强势,觉得自己并没有错!据悉,打人者姓刘,疑似是一家汽车销售公司的员工。

刘姓女子的丈夫振振有词说道:“是对方先踢了我夫人的肚子!我夫人肚子怀孕有小孩,她受伤很严重,医生说不能再受刺激了。”

“我老婆不是去插队,而是在和这些小女孩在沟通,协商是不是可以让小弟弟优先一下,”丈夫更是控诉女孩,“出言不逊,辱骂长辈!”

随后,甚至还摆起了架子,声称“如果对方有善意举动,主动撤销网上的恶意的东西,我仍愿意积极配合公安系统调节,我仍然给对方家长这么一个机会。”

目前,警方称刘女士一家人拒绝调解,使得协商处理无法推进。

网友热议

该新闻一经发布,立即引起轩然大波,超过千万人关注!几万多人进行热烈的讨论,网友们纷纷对刘女士一家的行为进行指责: 

“大家都是儿童,凭什么小弟弟优先?”

“你插队打小孩儿,还有理?怀孕了就无法无天了?”

“首先是大人带着孩子插队,这就是不对,打了人反而还有理。”

“这两口子无敌了,是人家家长追究你们责任,你们竟然还要给对方一个机会?”

“插队还有理了?插队的是你,骂人的是你,先动手的还是你,现在还出来强行甩锅?”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