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购房,按揭贷款申请被拒怎么办?(图)

发表:2018-05-03 1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购房,按揭贷款申请被拒怎么办?
美国房屋(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5月3日讯】当您接近完成在美国的购房流程时,突然发现自己的按揭贷款申请被拒绝,这可能会让你感到十分慌张。尤其令人沮丧的是,当您花费几个月时间才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房源,却被告知该交易不能如期进行下去。

据《外居乐》资讯,在您按揭贷款申请计划告吹之后,为尽快回归正轨,需要快速的行动和清晰的头脑。情绪稳定下来之后,建议您可以参照以下几个步骤进行尝试。

找出按揭贷款申请被拒绝的具体原因

您的贷款申请可能由于某些原因而最终导致被拒绝。确切地知道被拒绝的原因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开始,然后你可以弄清楚如何处理按揭申请中出现的这一问题。

例如,当房屋估值不够高时,可能会被拒绝贷款。此外,收入明显下降、已有债务较多或未能按期偿还信用卡等也可能会使您陷入这种困境。

房屋估值偏低成按揭贷款被拒的主因

对于借款机构而言,对准业主的房屋进行估值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因为,银行想知道房屋的价值是否等于或大于按揭贷款的总额。如果房屋估值偏低,那么你有以下两个选择:

首先,如果你认为第一个估价有问题,可以申请进行第二次评估,当第二次估值达到理想的价格,就有可能获得按揭贷款。另一个选择是与卖方协商一个更低的合同购买价格,但是如果估值远远低于卖方的报价,那可能这一方法也无法起到很好的效果。

增加首付款金额

就常规贷款而言,20%的首付款通常是行业标准。在某些特殊的情况下,这比例可能还不够多。如果借款机构想在发放贷款前让你提供更多的首付现金,你则需要照做才能保留住你选中的房屋。

如果时间紧迫的情况下,可以请父母或其他亲戚帮忙提供增加的首付款,但需要牢记的是,你必须向借款机构提交书面说明该笔资金并非借款,而是赠与。另一种选择是看你是否可以获得首付款援助计划的资格,这是一个针对中低收入购房者的项目。

重新寻找其他贷款机构

一家银行机构拒绝你的抵押贷款申请并不意味着其他银行也会这么做。相信如果你在申请贷款之前做过功课,那么你可能会有一个贷款机构备选名单。

当您联系另一个贷款机构时,最好先说清楚之前贷款申请被拒绝的事实,因为给下一家银行尽可能多的细节可以帮助他们确定好你的资质和贷款额度。

不要忘记自己的诚意金

一旦选好合意的房源,您需要提交诚意金,这表示你是认真在考虑购买这套房源。

按揭贷款被拒后是否可以拿回这笔款项取决于初始合同的措辞。如果你和卖方在合同中达成一致,即如果您无法获得按揭贷款,您的诚意金将可以被退回,那么你就能申请拿回当初交纳的诚意金。另一方面,如果当初合同中未约定这种偶然性,那么诚意金当然也就是无法收回的。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