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关会到底是什么?扰民不断闹市设灵堂(视频)

作者:钟灵 发表:2018-04-28 0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4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钟灵综合报导)从前特首梁振英上台开始,隶属中共专门针对法轮功学员的“610”办公室外围组织--青年关爱会(简称青关会)也一并引入香港,多年来不断滋扰法轮功学员在香港的活动,并将滋扰范围扩展开去,以“爱国组织”形式干扰香港市民争取民主的活动、甚至闯入校园、在街头滋事等行径、违法放置大型横额道具等,已经引起广大市民反感,但目前港府当局始终没有对其进行执法取缔。

香港法轮功团体集会 呼吁港府法办青关会

香港法轮功团体26日在香港政府总部前集会,呼吁香港政府依法究办青关会。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指出,梁振英上台后配合江泽民集团、进行对法轮功学员的诬告、拘捕、打压、迫害,而港府食环署更配合从多方面干扰真相点,警方等有关部门也往往纵容,甚至配合青关会的行径。

简指出,林郑月娥当选特首后曾表示要促进社会和谐,因此呼吁港府择善而行,也促请香港各界、包括港府及公职人员不要与江泽民为首的犯罪集团同流合污,尊重及保障法轮功学员的正当自由和权利;面对青关会等乱港团伙行凶作恶、祸乱香港的罪行,也应该依法究办。

香港法轮功团体26日在香港政府总部前集会,呼吁香港政府依法究办青关会。
香港法轮功团体26日在香港政府总部前集会,呼吁香港政府依法究办青关会。(摄影:钟灵)

青关会到底是什么?扰民不断闹市设灵堂
前区议员林咏然到场声援,他说:“事实上,我们看到他们很多时在街头不论尖沙咀、铜锣湾,很多不同地方他们在街头摆放的物品极大件阻街,这些行为我们相信不论食环署或任何政府相关部门,为何不能秉公执法,为何不能沿用原有法例对待这些团体,去限制这些团体作出滋扰。”林亦强调,法轮功学员一直以真、善、忍行事,都是很好的人,呼吁林郑月娥以实际行动保障言论、新闻及宗教自由。(摄影:钟灵)

青关会到底是什么?扰民不断闹市设灵堂
前立法会议员梁国雄亦到场声援,他表示,自己每次来声援法轮功也同样遭青关会谩骂,他认为梁振英及林郑月娥多年来均纵容青关会的恶行。他直言,梁振英在未当选特首前已经开始对付法轮功,反问“如果青关会是梁振英的鹰犬,用来立功表现的,林郑月娥应该做什么呢?”(摄影:钟灵)

梁亦强调,自己支持法轮功的原因是每个人都应该有信仰、言论、思想自由,认为如果对这些压迫行为视而不见、任其滋长、“下一个就有机会是你。”他亦斥责青关会受中共指使祸乱香港,“共产党或共产党某个派系就是会将真的当假,黑讲成白,将别人说成恶魔,自己是驱魔者。”

集会后,港府(前左二)代表接过香港法轮功团体的请愿信
集会后,港府(前左二)代表接过香港法轮功团体的请愿信。(摄影:钟灵)

青关会到底是什么?

根据追查国际组织调查,“香港青关会”于2012年6月8日在港注册,又名“香港青年关爱协会有限公司”,表面上是以民间身份出现,而实际上是由中共“610办公室”操控的中共官方机构,而610办公室则是由时任国家主席江泽民设置、专门用于针对及迫害法轮功和其它信仰团体成员的组织。

“香港青关会”在梁振英上任前不久成立,并在成立后的第二天,便把中共“610”系统在中国大陆使用的各类诽谤诬蔑法轮功的横幅、展板等,原版照搬到香港景点和闹市区、在法轮功学员真相点附近滋扰、并多次被拍到对路人和游客出手阻扰其到香港法轮功学员真相点前观看展版,以掩盖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事实。

然而,从2017年10月28日开始,“香港青关会”几乎每逢周六周日,都在香港铜锣湾等闹市区,公开假扮法轮功学员,在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点附近,架设灵堂样式的大型道具,以大型喇叭播放哀乐、并假扮法轮功学员披麻戴孝,播放哀乐,大声呼喊,并且诬蔑诋毁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从民众拍摄片段可见,有关道具对附近居民及商家造成严重干扰,有路过的孩童甚至被吓哭,严重地破坏香港社会安宁。

“香港青关会”在梁振英上任前不久成立,并在成立后的第二天,便把中共“610”系统在中国大陆使用的各类诽谤诬蔑法轮功的横幅、展板等,原版照搬到香港景点和闹市区
“香港青关会”在梁振英上任前不久成立,表面上是以民间身份出现,而实际上是由中共“610办公室”操控的中共官方机构,而610办公室则是由时任国家主席江泽民设置、专门用于针对及迫害法轮功和其它信仰团体成员的组织。(摄影:蔡雯文)

多次投诉无果 警方无严正执法

法轮功学员及附近受干扰的民众多次向警方报案、投诉,12月底,警方一度向法轮功学员承诺,设法移除“香港青关会”的假灵堂摆设。

2018年1月13日“香港青关会”在强烈的民间谴责下,撤走造假的床位及披麻戴孝的徒众,但仍然摆放加高了的假灵堂牌坊道具,还在旁挂起多幅冒充法轮功的黄色旗帜。

由于警方没有兑现承诺移走全部假灵堂,法轮功学员曾在有关道具前拉起横幅和平抗议,却遭到大批警员粗暴驱赶;1月14日法轮功学员继续和平抗议,再次遭到警方暴力对待,多位法轮功女学员遭强行拖走,其中一位80多岁高龄的女学员被五六名警员包围,前后拉扯她手中的横幅,令她跌倒在地,一度在地上拖行。

2018年3月4日下午2时起,“香港青关会”用高音喇叭播放录音造假,声称要求法轮功拆灵堂,其后又播放哀乐,试图混淆视听,借此煽动市民不满。下午5时许,“香港青关会”又重新播放“拆灵堂”录音,法轮功学员一再投诉要求警方制止其诬蔑,要求拆除“香港青关会”造假扰民的道具。但警察并未有任何拆除的举动。


2014年3月22日,青关会女成员陶桂香在铜锣湾殴打法轮功学员后作势倒地,并诬陷法轮功学员打人,最后法庭判法轮功学员得直。

青关会成员假扮法轮功学员,混淆视听
青关会成员假扮法轮功学员,混淆视听。(图片来源:大纪元)

部分青关会侵扰法轮功学员突出事例(追查国际整理):

2012年10月1日,法轮功学员在北角举办退党游行,“香港青关会”不断用扩音喇叭高声播放诽谤诬蔑的言论,并试图冲进法轮功的集会现场进行捣乱。

2014年2月14日,有数名“香港青关会”成员身穿黄色衣服假扮法轮功学员,在铜锣湾闹市口中一面高喊“法轮大法好”,一面派发诬蔑法轮功的宣传单。当有法轮功学员指出其不法行为时,旁边的“香港青关会”成员就诬蔑“法轮功搞分裂”。

2014年3月22日,身穿便服的“香港青关会”女成员陶桂香挥拳殴打法轮功学员李女士,并把她推倒在地。陶桂香本人却抱头假装昏倒在地,企图栽赃诬陷法轮功学员。

2014年3月23日,“香港青关会”成员身穿黄衣服,强行站在法轮功真相展板前,还有意站在一张揭露“香港青关会”假冒法轮功学员的对照图片前,试图混淆市民视听。当有法轮功学员上前劝说,“香港青关会”成员更是恶行相向。

2016年1月17日,法轮功学员在尖沙咀龙堡国际宾馆举行修炼心得交流会,突然有人谎报场内有爆炸品,及后警方疏散千余名住客与会场内人士。事发当时,大批“香港青关会”头目和成员在场外滋扰。警方同年2月拘捕5名有黑社会背景人士。2017年2月,一名报称运输工人的男子其后被控炸弹吓诈行为罪,被判囚2年。这次假炸弹事件是中共势力所为,与当时“香港青关会”在场外的干扰不可分割。

2017年10月,“香港青关会”对法轮功的挑衅举动升级,试图挑起冲突,制造借口封杀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活动。通过架设灵堂、播放哀乐、冒充法轮功学员、栽赃陷害等手段进一步污辱及抹黑法轮功。

《追查国际》针对“香港青年关爱协会”成员及背景的调查报告
https://www.zhuichaguoji.org/sites/default/files/record/2013/08/35132-35132-_report.pdf

从2017年10月28日开始,“香港青关会”几乎每逢周六周日,都在香港铜锣湾等闹市区,公开假扮法轮功学员,在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点附近,架设灵堂样式的大型道具,以大型喇叭播放哀乐、并假扮法轮功学员披麻戴孝,播放哀乐,大声呼喊、极其恶劣地诬蔑诋毁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
从2017年10月28日开始,“香港青关会”几乎每逢周六周日,都在香港铜锣湾等闹市区,公开假扮法轮功学员,在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点附近,架设灵堂样式的大型道具,以大型喇叭播放哀乐、并假扮法轮功学员披麻戴孝,播放哀乐,大声呼喊、极其恶劣地诬蔑诋毁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摄影:蔡雯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