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是中国人的道德脊梁(组图)

作者:朱莉、端木珊、杨浩 发表:2018-04-24 1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4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朱莉、端木珊、杨浩采访报道)1999年4月25日,一万余名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南海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要求当局给予一个合法的自由炼功环境,民间称“四.二五大上访”。而中共则在同年7月20日开始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全面性的镇压,至今仍未停止。在“四.二五大上访”19周年前夕,《看中国》采访了在美国一家公司做销售和客户服务的虹霓女士,请她就民间关心的几个与法轮功有关的问题进行了回答。以下是采访报道:

4•25是否参与政治?

法轮功搞政治,其实第一,法轮功没有政治目的,第二,四二五上访,因为法轮功学员无端端的被抓、被打,甚至于媒体报纸一起来诬陷真善忍,在这样的情况下,老百姓说一句话,那是人的基本权利。

这在任何一个国家都不会被说是搞政治,可是共产党却利用公民正常上访的这样一个权利来作秀,欺骗人,抹黑法轮功。而且从此以后,就给法轮功扣上了一顶搞政治的大帽子,让人觉得好像法轮功要跟共产党争取权利似的。四二五仅仅是老百姓请政府重新调查一下,这是非常合理的一个诉求。

可是共产党刻意要求它们公安部的人,带着和平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围着中南海绕成一圈。老百姓都是听话的,谁也不会想到这背后有什么猫腻,可是共产党早就把这盘棋算好了,它知道带着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围绕中南海,这样拍摄下来就给人感觉是法轮功学员围攻中南海,但他们只是一群手无寸铁的大妈、小孩、老人和知识分子。

法轮功学员是中国人的道德脊梁
4.25上访(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中南海戒备那么森严,怎么能允许这么大面积的人,在没有任何阻挡的情况下,把中南海围了一圈呢?其实这是共产党演的一出戏,老百姓只看戏的结果,一张照片、一段报道和一个录像就相信了。正如共产党编造的天安门自焚一样,找来五个从来没炼过法轮功的人,一点火一拍录像说,这就是法轮功干的,没有人去查证,也没有媒体说不同的话,一言堂就这样把上亿老百姓给骗了,所以造谣法轮功学员“围攻中南海”仅仅是中共千千万万欺骗老百姓的伎俩之一。

从小我们就要求上政治课,你不上还说你觉悟不好,但是中国的政治和世界(民主国家)的政治是两码事,民主国家每个人都有参加选举和参与政治的权利。

在任何一个国家,“政治家”它不是一个贬义词,可是专制独裁的共产党,它不允许任何人指出它的不好,哪怕它杀了人放了火,你也得昧着良心指鹿为马。一旦你揭露了它做坏事,它就说你搞政治,“搞政治”三个字成了中国人一听就谈虎色变的三个字。所以它知道,一旦把法轮功诬陷成为搞政治,那老百姓自然就谈虎色变,自然就事不关己了,虽然老百姓内心也知道,真善忍是普世价值,但是共产党它谎言惑众。

实际上“搞政治”这三个字也是共产党的遮丑布,它不让老百姓知道真相,就把所有讲真话的人扣上了这顶大帽子。中国老百姓不能被共产党的谎言所蒙蔽,我们要从本质上认清共产党的邪恶。四二五仅仅是老百姓正常诉求的一个渠道、一种方式,在全世界都是合法、合情、合理,而且是公民的权利,没有任何政治的目的在其中。

法轮功是否要求生病不能吃药

国内很多人在炼法轮功之前,就是药罐子,吃了几十年的药,看了几十年的病,家当都赔进去了,那个病就是不好。最後没办法了,死马当活马医,就来炼法轮功了。结果出了神奇,就是像共产党当时针对法轮功调查后的报告所得出的结论——法轮功对全国人有百利而无一害、法轮功的祛病健身率高达97.9。

法轮功学员是中国人的道德脊梁
中共1999年迫害法轮功之前,中国大陆媒体对法轮功的真实报道(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大部分一开始炼法轮功的人就是被病磨的了。药是七分毒嘛,吃了一辈子药,花了那么多钱,可是还是不好。他没办法了,来炼法轮功,结果一炼就好,而且人的道德回升,从此以后不去追求名利,还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使家庭和睦,这是有目共睹的。

有人吃了药看了病,觉得病没好,身体反而更虚弱了,他选择炼(法轮功),强身壮体,让自己身体能够自然的恢复,自然的强壮。为什么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有他的道理在后面,法轮功走的是另一条道路——通过修心向善天人合一功法,达到祛病健身。

法轮功从来没有强迫任何人说不准去看病,不准吃药。

很多人选择不去承受传统治疗的痛苦,选择不去损害自己正常的细胞。这是人的选择,非常的自然;你也可以去选择去看病吃药。法轮功没有禁止人看病、吃药。那我炼法轮功之前,看病吃药这么多年病没好,炼法轮功一下好了;所以谎话骗不了真正来炼法轮功的人,受了益的人你再让他去看病吃药,他也不会上当,他就是觉得法轮功好。他选择用这种方法治疗。

作为法轮功的海外学员,你们是否有境外反华势力的支持呢?

这个问题就更好回答了,法轮功学员长期以来都是用自己工资的,自己的收入,自愿的复印各种真相材料,去讲真相。

当西方政府站出来谴责共产党迫害法轮功的时候,中共就马上用“反华势力”的这个帽子给所有在西方能够讲真话的人扣上了,好像认为人家是在反华。在西方,为法轮功讲真话的人,他们反的不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概念,就像是希特勒不代表德国,逮捕希特勒不代表逮捕德国一样。中共不是中国,人家指出中共迫害人权,就像人家指出纳粹在屠杀犹太人一样,人都有良知,人不是魔鬼,都有分辨黑白的能力。

人家只不过是(反对)你共产党不应该迫害善良,怎么反华了?如果说反的话,是反对邪恶的共产党在作恶多端,那是为中国人好,可是共产党胡搅蛮缠,就想偷梁换柱地把自己代替中国,所有说它(中共)不好的,它(中共)都说你是说中国不好、在攻击中国人,这是共产党为了让人仇恨西方而放出来的谎言。

就像反纳粹一样,没有人说反纳粹是反德国吧,我反纳粹我仍然爱德国;我反共产党,那是我真正的爱中华,西方也爱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她不反对中国人,非常喜爱中国人。

中共说炼法轮功最后会炼成精神病,杀人自杀甚至自焚,为什么你还要炼?

我是从2004年在海外开始炼功的,我经常看到法轮功学员平和的在大学里面打坐、炼功,我就一直觉得印象很好。后来又看了海外报纸《大纪元》,因为它是讲真话的媒体。国外许多的媒体都是被中共收买的,都是你抄我,我抄你,最后抄出来的内容都是共产党提供的资料。所以我们海外的人都知道看《大纪元》,这份报纸能看到真实的消息:国内社会发生瘟疫了,国内到底(出)什么事情了,哪个贪官怎么样了,我们想看真实的。

后来又发现有些小故事,讲的是修炼法轮功的人道德回升,浪子回头,这让我很触动。因为在这个物欲纵流的世界,人们认为追求名利是好的,所以自私自利,把自己的身体、精神也都搞的很糟,可是在这个时候看到,有这样一个善良的功法,而且还是免费的,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就越发想接触法轮功。终于有一天自己就下载了法轮功的《转法轮》,发现这是一本宝书,而这都是免费的,不像共产党说的什么敛财。

从那以后我自己在家里炼功就出现了很神奇的现象,几十年的病,在医院治不好,花了几十万都治不好的气管炎,后来就都痊愈了,从此以后当然没去过医院。请问我为什么不去炼法轮功,而且我们全家因此而受益了,我爸爸妈妈他们都炼法轮功,他们都70岁了,比50岁的时候身体还好,让周围的人目瞪口呆。许多人都问我妈妈,你到底有什么秘密?你到底吃了什么营养品?我妈妈说我连正常的化妆品都买的是最便宜的。这就是我的一个情况,千千万万我身边的人都是这个情况。

炼法轮功的人有政府官员、美国海豹突击队、科学家、医学家以及普通的老百姓,各行各业都有优秀的法轮功学员。只要是法轮功学员,第一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第二诚实正直善良,所以很多国内的业界的老板们都很喜欢雇佣法轮功学员。我前几年一直是自己开商店,我雇佣的职员,只要是法轮功学员,我连账都不用跟她们对,她们不会拿半分钱。

法轮功从来没有打过广告,都是人传人心传心的,就是妈妈炼好了就叫儿女和其他人也来炼。谁也不会去骗自己的家人,再说了你骗一个人可以,骗一百个人可以,就说骗一万人吧,但是要想骗上亿的人,可没那么容易。

假如说法轮功真像共产党说的,炼了以后走火入魔不工作破坏家庭,(得了)精神病,假如真是这样的话,还用得着你共产党这么处心积虑的编造谎言去迫害法轮功吗?人都不傻呀,我家的人炼了都成了精神病了,我还会让我家人炼吗?老百姓自然就不炼了,用不着你共产党编那么多谎话去诽谤诬陷。因为谁炼了法轮功,谁都知道好,就像我们家炼了以后,我妈妈50多岁的时候开始修炼法轮功,现在70岁了,她的身体状况很好,唱歌跳舞开商店,样样都行。

而且在99年以前共产党对法轮功进行非常深入的长达四五年的调查,是由全国体委主任伍绍祖在中共委员长乔石的命令下去调查法轮功是否有政治目的,结果得出一份报告,法轮功对全国人民有百利而无一害,提交给中南海七个政治局常委,而政治局常委中的老干部,家属都在炼法轮功,最先受益的就是那些北京的老干部,何来什么精神病这个病那个病?

要是不好,那些老干部才不会炼呢,真正妒忌法轮功要迫害法轮功的人,就是江泽民

而且还有一点,法轮功洪传了114个国家和地区,如果在其他的国家出现了像共产党造谣的什么精神病啊,不顾家庭啊,那我相信法轮功不可能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洪传。在迫害这么多年后,人数不仅没有减下,还增加了。中共的谎话,出不了国门,一出国门就现形了,只能骗长期被共产党洗脑的中国人,但是中国人必须要觉醒。

法轮功学员是中国人的道德脊梁
法轮功弘传世界图片(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法轮功学员是中国人的道德脊梁
正在打坐的法轮功小学员(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成千上亿的人都可以向你证明法轮功炼了以后家庭和睦道德回升,可是为什么国内出现了很多人,炼了以后好像工作也没有,好像也不好了,甚至有些人真的是被逼家破人亡呢?

古代的时候,岳飞被迫害,他的家人被流放,享惯了福分的家人一下子成了最落破的人。可这些人从来没怪过岳飞,说岳飞是你不听那个奸臣秦桧的话,你怎么不去贿赂一下秦桧呀,让我们吃苦。没有人去怪岳飞。可是现在中国的社会道德沦丧黑白颠倒,法轮功学员善善良良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却被共产党无端迫害,导致有家不能回,工作不能上,是共产党破坏了家庭,破坏了人伦。可是人们却去怪法轮功学员,说你为什么要坚持真善忍啊,你如果像共产党妥协做个坏人,不就不迫害你了吗?这是什么样的逻辑,中国人应该想一想,现在人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出卖良知,不忠不孝什么坏事都能做,法轮功学员在这个污泥中,确是一颗净莲,是中国人的道德脊梁,有什么错的呢?

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是共产党造成的,真正干坏事的是共产党啊!。

法轮功学员是中国人的道德脊梁
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9年的残酷迫害,致使无数善良的中国百姓失去正常生活、家破人亡。(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法轮功学员是中国人的道德脊梁
世界各地对法轮功的褒奖。(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