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年首次播放电影 沙国爆满观众看这部片(图)

发表:2018-04-23 0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位於利雅德阿布杜拉國王金融區的多放映廳電影院,目前只有一個影廳,大約有250個座位
位于利雅德阿布杜拉国王金融区的多放映厅电影院,目前只有一个影厅,大约有250个座位。(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4月22日讯】19日美国AMC娱乐公司(AMC Entertainment)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德建造的沙国首座电影院开幕,21日沙特阿拉伯公开放映超过35年以来的第一场电影。

据外媒报导指出,民众拿着早就销售一空的好莱坞动作钜片“黑豹”(Black Panther)的电影票,以兴奋的心情带着爆米花桶与碳酸饮料走入影厅。

18日,AMC娱乐公司执行长艾朗(Adam Aron)表示,此座位在利雅德阿布杜拉国王金融区(King Abdullah Financial District)的多放映厅电影院,目前仅有一个影厅,座位大约有250个。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将会增辟3个影厅。

去年民风相当保守的沙特阿拉伯,才解除数十年的电影院禁令,主要是配合影响深远的现代化运动。另AMC娱乐公司也在本月初才拿到沙国授权经营电影院的第一张执照。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