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罕见四月暴风雪 明尼苏达州学校关闭(图)

发表:2018-04-17 0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遭遇罕见四月暴风雪明尼苏达州学校关闭
受上周末暴风雪的影响,明尼苏达州多个地区的中小学于周一关闭或延迟开放。(图片来源:Fotolia)

【看中国2018年4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上周末,一个被命名为“Xanto”的4月暴风雪系统从美国中西部向东北部蔓延,从墨西哥湾一路往上延伸到五大湖地区,给这些地区带来大量降雪和强风,导致多个机场关闭,数百航班取消,上万民众受到停电影响。

美国北部的明尼苏达州也被风雪笼罩,部分地区的降雪量达到15英寸(约38厘米)。受此影响,明尼苏达州多个地区的学校于周一(4月16日)关闭或延迟开放。

将于周一关闭或延迟开放的中小学包括(但不限于):

周日(4月15日),有关部门宣布,由于糟糕的天气,明尼苏达州首府圣保罗市(Saint Paul)的所有学校将于周一关闭,并取消当天所有的活动和项目。

与圣保罗市合称“双子城”的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所有公立学校周一当天都将关闭。所有学区的办公室,包括戴维斯教育中心(Davis Education Center)和学生就业服务办公室(Student Placement Services Office)也都不开放。所有与儿童相关的活动、社区教育晚间课程、体育运动和学校赞助的活动都被取消。

明尼阿波利斯校方表示,作出这一决定的原因是:

·公共汽车可能无法在小街道上开车

·公共汽车司机可能短缺

·可能很难在雪堆后面看到小孩

·严重的延迟可能会让孩子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在外面站得太久

奥罗诺市(Orono)的公立学校周一晚两个小时开始上课;日间托儿所(daycare)和学龄儿童托儿所(school-age child care)也同样晚两个小时开放;幼儿园(preschool)将按计划开门。

由于暴风雪的影响,所有安诺卡-亨内平(Anoka-Hennepin)的学校将于周一关闭。学校或学区赞助的放学后和晚上活动也将被取消。

静水区(Stillwater Area)的公立学校周日发表声明说:“请您知道,我们希望让学生在学校学习,目前我们计划在周一照常上课。我们将在夜间观察天气,并在清晨检查路况,如果我们的日程有变动,我们会尽快在早上通知您。”

声明补充说:“如果您担心(在这样的天气状况下)送孩子到学校,我们仅需要您致电学校,报告孩子的缺席。请您明天早上保持耐心,因为我们知道整个学区的道路状况会有很大差异,我们可能会遇到一些交通延误。”

由于天气和道路状况,奥西奥地区(Osseo Area)的学校决定取消周一的课程和课后活动。学校将在周二(4月17日)照常开放。

所有霍普金斯市(Hopkins)公立学校周一将晚两个小时开始上课。幼儿园将正常开放。所有课前活动都被取消。

卡农瀑布市(Cannon Falls)的学校周一同样晚两个小时开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