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两亲信稳控的江泽民“挂名”地盘 丑闻已大翻天(组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8-04-05 1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透过中央党校“吞并”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将进一步控制国家公务员培训。
透过中央党校“吞并”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将进一步控制国家公务员培训。(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4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据上月当局公布的机构改革方案,中共中央党校“吞并”国家行政学院。日前,习近平的两名亲信:中共中组部部长、中央党校校长陈希和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毅亭已分别担任国家行政学院院长和常务副院长。中央党校因培养出巨量贪官早已丑闻四播,这次“改革”之后,中共“养虎”基地得以进一步扩容。

习近平两亲信控紧党政官员培训

中共官媒4月3日消息,陈希兼任中共国家行政学院院长;任命何毅亭为中共国家行政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正部长级),王东京、甄占民、李季为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

中共国家行政学院在中国两会结束后,3月21日公布的机构改革方案显示,中共的党务体制管辖面扩大,国家行政学院并入中共中央党校,组建新的中共中央党校(中共国家行政学院),实行一个机构两块牌子,作为中共中央直属事业单位。

原国家行政学院院长和常务副院长分别是中共前国务院秘书长杨晶、马建堂担任。杨晶今年2月24日落马,被降为正部级;马建堂在本次机构改革中已转入中共国研中心党组书记、副主任。

陈希是习近平在清华大学的同学。香港《东方日报》曾有报导披露,陈希是习近平当年“睡在下铺的兄弟”。

陈希早年从清华大学党委书记升任教育部副部长,再调往中共科协任党组书记,中共十八大之后,习近平迅速安排陈希担任中组部常务副部长,并将李源潮时代的中组部副部长全部打散,从新调整中组部。中共十九大后更破例让陈希兼管中央党校,而不是管党务的政治局常委王沪宁。

另一个习近平亲信何毅亭是陕西汉中人,1952年生。

曾担任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的何毅亭,也被称为习近平“文胆”。他在中央政策研究室任职期间曾多次陪同习近平到各地调研,何毅亭2013年被调往党校担任常务副校长至今。

何毅亭在习近平上台后,即成为身兼政治局常委的现任校长刘云山的第一副手,一度被认为是习看住江派常委刘云山的人事布局。

据官方公布的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名单,原是中共十八届中委的何毅亭,并没有在列。不过,此次协助陈希,作为常务领导掌控党校和国家行政学院两大重器,足见获重用。

中央党校由“腐败总教练”题名 将扩大培养贪官?

陆媒《新京报》援引中共国家行政学院教授王伟点明,两院校合并的原因,是机构改革方案提出的所谓“全面加强党对干部培训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据中央党校网站介绍,中央党校成立于上世纪30年代,是中共轮训培训其党的高中级领导干部和所谓“马克思主义理论“骨干的最高学府。

据国家行政学院网站介绍,学院成立于1994年,为中共中央直属事业单位,院长由历任中共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担任,是培训高、中级国家公务员的重要基地。

换言之,党校系统将实际控制了对国家公务员培训。

中共中央党校因培养大量贪官而在舆论中臭名昭著,并且校名正是由有“腐败总教练”之称的江泽民题写的。2015年8月,江题写的中共中央党校校名花岗岩卧碑,已被从校外移到校内。

习近平两亲信稳控的江泽民“挂名”地盘丑闻已大翻天
中央党校名由爱出风头的江泽民题写。(网络图片)

按照当局规定,现职的省部、厅局、县处级干部,每五年必须到党校轮训(轮流培训)一次;县级以上中青年党政后备干部,在升官之前必须先到党校培训,其中升任高干的,更一定要先到北京中央党校培训。

近年落马官员的履历多显示在中共党校浸淫“培养”过,甚至最高学历就是党校学历,特别是中共中央党校成为名符其实的“养虎场”。

“知名”的中央党校毕业生如江泽民“扬州大管家”原南京市长季建业、原中共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栖伟、原中共湖南政协副主席阳宝华、原中共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原中共广东省委常委万庆良、原中共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原中共山西省委常委聂春玉、原中共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童名谦、原中共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韩先聪等等,名单有一长串。各级党校培养的贪官更多如牛毛。

贪污近14亿,包养情妇多名的原中共湖北省副省长郭有明,曾六进中央党校培训。

曝出淫乱视频的原中共重庆市北碚区区委书记雷政富,中共中央党校函授学院经济管理专业毕业,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

中共安徽省作协副主席王明韵,2017年1月7日在合肥因涉嫌强奸一名女士被抓,王明韵中央党校管理系毕业。

江西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众屡屡被官媒作为典型案例报导,其因嗜好“烟、酒、嫖、赌、毒”五毒俱全而出名,被抓后曾供出长长的女干部名单。陈安众是中共中央党校所谓科学社会主义原理专业的研究生。

中共中央党校历来不但是官员拉帮结派捞文凭好地方,甚至是收贿和淫乱的“好地方”。

不少中共贪官收钱的场所就是在中央党校。如湖南湘潭原副市长朱少中,2006年9月在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讨班学习期间,就两次收受人民币9万元;山东东营原副市长陈兴銮,2003年和2007年两次在中共中央党校学习时收受贿赂;中共辽源原常务副市长王洪启在中央党校学习期间,在中共中央党校茶馆接受贿赂;中共安徽省滁州市委宣传部长张传权在中共中央党校接受行贿30余次;原中共肇东市市委书记赵胜利2015年3月末在中央党校“学习”期间,在党校不远的茶楼,收受商人行贿的1万欧元(根据2015年3月汇率折合人民币68000元)。

更为荒唐的是,有人上党校带情妇。广东茂名原副市长杨光亮包养多名情妇,2000年在中共中央党校学习时,把两名情妇带到北京,偷偷会面。

以选情妇一要大学本科毕业生、二要漂亮、三要未婚而出名的中共前重庆市委宣传部长张宗海,到党校学习一年期间,也不甘寂寞,包养了一名女大学生。

港媒评论人李平指出,如此行径,难怪民众要将党校称为最大的腐败培训基地。

此前主管中共中央党校的江派原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他本来只有中专学历(内蒙古集宁师范学校毕业),后来混了个中共中央党校本科(函授)毕业。

博主“有话好好说”曾发文章质疑,马列主义被认为是中共所谓“执政理论基础”,但是学习完理论的中共党的干部毕业之后,思想龌龊,作风糜烂,道德败坏,成为“阶下囚”。这是为什么?

近期在海内外引起关注的奇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指出本质:共产主义不是思潮,也不是尝试,它不是人自己搞出来的什么东西。共产主义是魔鬼教义,是邪灵强加给人的、专门以祸害人间,毁灭人类为目的而来的。

有分析认为,习近平如不拿下“腐败总教练”江泽民,再抛弃给官员洗脑的一套共产意识形态,这类改革只会南辕北辙,中国官场还会一直烂下去,直至坏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