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留学生遭遣返 在美做这事代价惨重(图)

发表:2018-04-04 0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留学生遭遣返在美做这事代价惨重
美国大学课堂(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4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黄乐怡曾被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录取,并完成了学业,最终留在了美国。但因为做了一件不该做的事,认罪后被立即遣返回中国。

周一(4月2日),一名21岁中国女留学生承认在参加美国大学入学考试时,利用枪手代考。该女生即刻被遣返回中国。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导,黄乐怡(Leyi Huang,音译)在波士顿联邦法院认罪,串谋诈骗美国国土安全部。根据法庭记录,她曾获得学生签证,就读于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检察官说,2016年3月,黄乐怡未能达到宾州大学录取最低分数线,于是付钱安排他人代考托福。黄乐怡承认,她花了3000美元雇枪手代她参加托福考试,并按照经纪人的指示,将自己的中国护照邮寄到马萨诸塞州的一个地址。

中国学生王悦(Yue Wang,音译)使用黄乐怡的护照参加考试。王悦是剑桥霍特国际商学院(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的学生。检察官表示,王悦顶替包括黄在内得至少3名中国女学生,参加申请美国大学的托福考试。另外两名学生是24岁的张诗坤(Shikun Zhang)和21岁的程晓梦(Xiaomeng Cheng,音译)。

王悦充当枪手代考托福后,黄乐怡利用欺诈性考试得到的分数,被宾州州大录取。她还因此获得了美国学生签证,完成学业后,最终留在了美国。

法庭文件显示,黄乐怡本来面临长达五年的监禁,但在她同意被遣返后,美国地区法官丹尼斯•塞乐(Dennis Saylor)判处她已经被关押的时间为刑期。也就是说,黄乐怡将被立即递解出境。黄的律师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据悉,王悦在2017年9月被控阴谋欺诈美国后,也被驱逐回中国。官员说王悦冒充这三名学生参加托福考试,拿到近7,000美元的费用。

检察官表示,这些嫌犯都是因为她们被美国大学的录取,而获得签证。黄乐怡欺诈美国政府,妨碍美国国安部对国际学生获得签证标准的管理条例。

4名嫌疑人都在2017年5月因为与移民相关的指控被捕。与黄乐怡一样,在她们同意被遣返之后,都被判决为已被监禁的刑期。

美国在教育方面享有盛誉,工作机会良好,因此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进入美国高校就读。据美国国际教育研究所2017年11月份的数据,2016-17学年,在美国学习的中国学生人数增加了6.8%,达到350,755人。

《华尔街日报》之前的一项调查发现,国际学生的作弊率是美国本地学生的五倍,而中国学生的作弊最为严重。

举办托福考试的教育测验服务中心(ETS)发言人托马斯A.尤因(Thomas A. Ewing)表示,雇用枪手骗取高分的人,损害了其他学生的利益。占用了诚实学生的入学名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