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再批孙政才薄熙来

发表:2018-04-02 1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4月2日讯】中共重庆市委机关报《重庆日报》今天再发文批评孙政才、薄熙来,指孙政才自身腐化堕落,还妄议中央反腐工作,对查办的腐败案件拖着不办等。

《重庆日报》4月2日发文,以中共两会期间习近平参加重庆团审议时的讲话为引子,称习的讲话为重庆市进一步全面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文章再次列举孙政才及薄熙来的多种罪状,包括“孙政才对反腐败态度暧昧,不但自身品行卑劣、腐化堕落,还妄议中央反腐工作,对查办的腐败案件多次要求‘放一放’‘等一等’”;又指薄熙来背地里大搞权钱交易、收受贿赂、生活腐化。

文章还指,孙政才就是政治腐败的典型;薄熙来政治野心膨胀、权欲熏心,把重庆当成“私人领地”,自立山头、自立旗帜,标新立异、另搞一套。

孙政才去年7月落马后,重庆官方持续造势清洗其“遗毒”。就在上周,《重庆日报》连续3天发表文章,指孙政才以“中国最年轻的政治人物”自居,将个人主张凌驾于中央之上,空谈,不落实目标等,薄熙来则被批在重庆“搞独立王国”,热衷于政治表演,“哗众取宠、沽名钓誉。要么只说不干、弄虚作假;要么杀鸡取卵、寅吃卯粮;要么贪天之功、据为己有,完全一副资产阶级政客的做派”。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