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逃跑卷走30万聘礼 纽约华男人财两失(图)

发表:2018-03-18 0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娘逃跑卷走30万聘礼纽约华男人财两失
中国新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3月18日讯】美国纽约布碌仑一名华裔男子花了近30万美元做聘礼准备迎娶新娘,结果却没能成功走上红毯,新娘带走聘礼跑路,新郎人财两失。

据每日新闻报道,周三,这名曼哈顿男子向曼哈顿最高法院递交起诉书,控诉其来自布碌仑的未婚妻欺诈了价值28万7033美元的现金礼卡、珠宝和各项订婚消费等。

居住在曼哈顿的董斤(Jin Dong,音译)本来已经与未婚妻翁玉梅(Yu Qing Weng,音译)订婚,但2017年8月,翁突然一声不响的搬离了两人共同的居所。

据起诉书称,翁“诱骗原告人与她结婚,但她没有任何遵守承诺的意愿,这都是为了欺骗钱和珠宝”。

起诉书中称,翁从2017年1月就开始向董索取关于结婚需要的各种礼金,7个月后,她带着“所有的在订婚期间收到来自原告人为结婚准备的钱和首饰消失”。

起诉书中还称,翁带走了价值4万美元的黄金婚饰和63300美元的现金聘礼

此外,董还向“未来丈母娘”额外支付5300美元的“谢礼”,给翁的外婆和幼弟也打了2000美元红包。

起诉书中还特别提到,翁还卷走了董先生家人和朋友的11万美元现金。由于翁目前下落不明,起诉书也发给了翁的父母翁美珠(Mei Zhu Weng,音译)和翁奇勇(QiYong Weng,音译)。

起诉书称,董先生和翁曾有非常亲密的关系,他们在2016年宣布订婚,本以为接下来将如预期一般喜庆的走向婚礼殿堂,正式注册合法夫妻,谁知现在新娘跑路,新郎人财两失

现在,董先生只有理智的清算订婚期间准备用于婚礼开销的各项支出,通过法律途径结束这段关系,修补受伤的心和银行账户。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