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感动众人 美癌末新娘完婚后18小时辞世(图)

发表:2018-01-03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月3日讯】美国康乃狄克州罹患乳癌的女子海瑟‧摩歇完婚后18小时就与世长辞,她的丈夫在一年前便得知女友罹癌,仍执意迎娶她,两人原定婚期则巧合成为这位新娘的出殡日。

据《中央社》引援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美国女子海瑟‧摩歇(Heather Mosher)在2016年12月底被诊断出罹患一种攻击性强的乳癌,当时她的男友戴夫‧摩歇(Dave Mosher)正好准备在同一天向她求婚。

据悉,两人是在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的哈特福(Hartford)参加摇摆舞团活动结识的。

35岁的新郎戴夫受访时表示:“我原本计划2016年12月23日向她求婚。她之前在乳房发现一个肿块,当天上午我们去见医生。”

组织切片检查结果证实海瑟罹患乳癌。但戴夫并未因此退缩,他当天仍带着海瑟乘坐四轮马车,并在车上向她求婚。

戴夫回忆当时感受表示:“我从未如此想要让她知道,她不会独自面对这一切。”

他还哽咽说道:“当你找到真爱……(放弃她)就像要你把手臂和身体分开,你做不到。我们是一体的,她是我的另一半。”

海瑟随后经历2轮化疗和2次手术,期间她和戴夫继续筹备婚礼。两人原定2017年12月30日完婚,但医生建议婚期“越早越好”。

他们最后在亲友见证下,于12月22日在哈特福的圣方济医院(St.Francis Hospital)交换誓言。当时海瑟已须依靠生命维持器,她躺在病床上,头戴假发、身着新娘礼服和首饰。

担任伴娘的友人卡拉斯(Christina Karas)表示:“她当时已垂死,所有亲友围绕在身旁,显然是她生命中最后时刻。她为了婚礼,为了与她梦中情人完婚,坚持撑到最后。”

戴夫则说,海瑟的结婚誓言几乎是她最后遗言。

海瑟过世后,家属选在12月30日替她举行葬礼,也就是她和丈夫原定结婚之日。戴夫表示,“我原本应在这天和她交换誓言,如今却是向她告别,这感觉很不真实”。

真爱感动众人美癌末新娘完婚后18小时辞世
海瑟‧摩歇在完婚后18小时辞世。(图片来源:metro.co.uk 网页截图)

另据《哈芬登邮报》(HuffPost)报道,去年8月,美国加州男子卓特(Mike Droter),邀请女友罗娃丝(Jordan Lovas)一起去夏威夷度假,实现计划许久的求婚之旅,最后如愿令女友点头说“我愿意!”不料隔天他就发生意外,导致颈部以下瘫痪,但女友依然不离不弃,让他感动地说:“我一定会站起来娶你!”

报道说,卓特成功求婚后的隔天,因为冲浪意外导致颈部以下瘫痪,当时医师告诉他,他的余生恐怕连说话、进食、行动都会无法自主,但他不愿放弃并努力复健,如今已逐渐恢复一点身体机能,能够喝水、转动颈项、手臂与大拇指。

卓特表示在他瘫痪之后,未婚妻罗娃丝不论是在医院陪伴、物理治疗、复建等艰辛历程都形影不离,才让他在沮丧时有支持下去的动力,因此他对自己订下一个目标,那就是在2018年3月要靠自己站起来,亲自牵着罗娃丝的手走过红毯套上戒指。卓特说若能达成目标,他就是无比幸福的男人。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