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张慧君受吴征栽培 伙同周永康之子套利(组图)

发表:2018-03-17 1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红衣女记者张慧君
红衣女记者张慧君(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8年3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两会“翻白眼”事件持续发酵,其中红衣记者张慧君的背后,竟然翻出了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关系网。有网友爆料,张慧君得到杨澜夫妇的栽培。甚至有媒体查询到她与周永康之子周滨的关系。

此次事件中遭白眼的张慧君,其代表的“美国全美电视台”,被指中宣系统旗下的“假外媒”。而张本人曾任中共央视主持人,还以多家“外媒”记者的身份在中共两会活跃多年。

张慧君的身份复杂,曾用名张惠珺。她大学期间曾参加过选美,做过香港有线中国经济与旅游电视台执行台长,世界知识杂志记者,甚至还有军方身份,有网友在推特贴出的张慧君身着军装上有中共中校军衔。

自由亚洲电台调查显示,张慧君真实身份模煳,大量图片显示她不仅涉及官方的海外大外宣战略,她和中国外交、军方、国安都有密切的联系。

两会“翻白眼”事件引爆网络后,张慧君和杨澜合影在网上疯传,有网友爆料,她曾服务于“天上人间”,得到杨澜夫妇的栽培。

杨澜日前在新浪微博发帖,声称与全美电视台张慧君素不相识,随后删贴。

蹊跷的是,三年在微博一言不发的吴征也跟后发帖,撇清与张慧君的关系。吴征也在个人微博发布声明,称与全美电视台张惠君女士素不相识从未谋面,网络相关传闻皆为虚假不实内容。

吴征还表示,经查,这一谣言源头来自于某海外推特帐号,对于少数别有用心编造传播这一虚假谣言的个人和媒体,他将保留进一步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传张慧君受吴征栽培伙同周永康之子套利
张慧君为国智天道文化咨询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38%。(网络截图)

红衣女记者张慧君在其微博中自曝身份,称她自己是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的理事、该基金会官网国际网(国智天道文化咨询有限公司)的总裁。

海外中文媒体曝出,与这家公司密切关联的人物同落马的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儿子曾共同牟利。

资料显示,张慧君为国智天道文化咨询有限公司(即国际网)董事长、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38%,该公司法人名为林学荣,而林学荣与弟弟林学飞的百泰投资有限公司是最大股东。

第三股东是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张慧君在该基金会任理事,林学荣曾任该基金会的副理事长。这个基金会是由外交部主管的社团法人。

林学荣的百泰投资有限公司的招人简介显示,该公司同外交部主管的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联合组建了国智天道文化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国际网。

2014年,大陆媒体曾曝光2010年的陕北煤田违规私有化套利百亿一案。三家私企分别是北京事通恒运咨询、北京联众博通科技、陕西亿华矿业,经一位“周姓商人”牵线,他们低价从当地政府获得探矿权后转让,获利超百亿。而“周姓商人”正是周永康之子周滨。 

其中的北京联众博通科技就是林学荣与林学飞共同出资拥有。林学飞曾任香港亲共媒体大公网的总裁,百泰投资也入股大公网。

《新京报》2014年4月报导引述大公网内部人士称,林学荣已被带走调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