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狗年龙、蛇、马、羊之运程(图)

作者:刘超祺 发表:2018-03-09 0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狗年龙、蛇、马、羊之运程
行善合于大道,积德去祸得福。(图片来源:pixabay)

导言

早在西汉时代,中国人就有以十二生肖来代表年份,以十二生肖来对应十二地支,十二地支为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配对了十二生肖,即是十二种动物,分别是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

因篇幅的关系,我会分三次以这个顺序去讲述各生肖出生的人在“狗年”的运程,上文已经讲述了鼠、牛、虎、兔这四个生肖的运程,这篇文章可以在《看中国》网站中找到。本文继续讲述龙、蛇、马、羊这四个生肖。

肖龙

龙年出生的人士包括:2012年(6岁)、2000年(18岁)、1988年(30岁)、1976年(42岁)、1964年(54岁)、1952年(66岁)、1940年(78岁)和1928年(90岁)。

肖龙的本命:龙的地支是“辰”,而狗是“戌”,同属土,“相冲”、“相刑格”,是为“冲太岁”和“刑太岁”,表示运程波动和充满冲击,诸事不吉,处处小心为佳。

吉星:无

凶星:“岁破”、“大耗”、“栏干”

流年:1★,下下。“岁破星”指凡事不利,招灾,宜谨守;“岁破星”、“栏干星”表示干扰、阻滞。

健康:2★,下吉。“大耗星”指精神大耗、情绪不安。宜全面注意健康、精神和意外。

感情:1★,下下。多是非、争吵,惟有沉着、低调、修口,万事退一步,免生事端。

事业:1★,下下。劳神,奔波,事倍功半,工作有变,或会调迁,宜务实、稳守。减少应酬,不利开拓业务,避争执。

学业:1★,下下。宜多多努力,或会休学。

财运:1★,下下。“大耗星”、“岁破星”主破大财,不利投资。谨慎理财,银行收息为宜。

总结:1.2★,下下。稳守,以不变应万变,不做担保,务实、修心、修口。

肖蛇

蛇年出生的人士包括:2013年(5岁)、2001年(17岁)、1989年(29岁)、1977年(41岁)、1965年(53岁)、1953年(65岁)、1941年(77岁)、1929年(89岁)和1917年(101岁)。

肖蛇的本命:蛇是“巳”,属火,而狗是“戌”,属土,火能生土,处处生机,福星高照。

吉星:“紫微”、“龙德”、“禄勋”、“红鸾”

凶星:“流霞”、“暴败”、“天厄”、“天煞”、“亡神”

流年:5★,上上。“紫微星”主福德、官禄、名利、富贵,凡事逢凶化吉,是最大的吉星;“龙星”主有权势的贵人相助,亦是上吉星;“紫微星”、“龙德星”“相合”,事事得心应手,更有有权势的人相助;虽有“流霞星”、“暴败星”、“天厄星”、“天煞星”、“亡神星”等凶星,主有挫折、天灾、横祸和官非,亦可逢凶化吉。

健康:3★,中吉。“流霞星”为凶煞星,有重病、意外、流产、死亡的危机;“天厄”主天灾;“暴败星”主病痛;“亡神星”表示情绪不稳。千万要注意健康、饮食,作息有序,小心出入,才能安然度过。

感情:5★,上上。人缘极好。“红鸾星”是“正桃花星”,“红鸾星动”,又有“龙德星”辅助,可扩大社交圈子,结识异性、拍拖如鱼得水,恋爱有成,情投意合者可拉埋天窗,添丁有望。“天煞星”指容易与人引起冲突,宜收敛光芒,委婉的去与人沟通;“破败星”、“天厄星”主是非,少理闲言闲语。

事业:5★,上上。“紫微星”主福德、名利、富贵,“禄勋星”主功勋、名誉和俸禄、钱财;“龙德星”主有威望,有权势的贵人相助;“亡神星”指疏忽而招致损失。事业会更上一层楼,升职、加薪、开拓业务、创业、转职皆得心应手,更有利专业人士;人缘佳,有上司和有权力的贵人相助。“暴败星”指会招惹官非,所以,一定要奉公守法。被人嫉妒在所难免,只要谨慎工作,向着标竿,必然丰收。

学业:5★,上上。蒸蒸日上,升级、升学无往而不利。

财运:4★,上吉。有利实业、投资、置业,但不能投机炒卖,不能求偏财、横财和不义之财。“破败星”主破财;“亡神星”指会损失金钱、手机、金饰等贵重物品,宜提高警觉。

总结:4.5★,上上。逢凶化吉,要保重小心身体,必能创一番新景象。

肖马

马年出生的人士包括:2014年(4岁)、2002年(16岁)、1990年(28岁)、1978年(40岁)、1966年(52岁)、1954年(64岁)、1942年(76岁)、1930年(88岁)和1918年(100岁)。

肖马的本命:马是“午”,而狗是“戌”,属相合格,逢凶而化吉。

吉星:“将星”、“地解”、金匮、“天厨”

凶星:“白虎”、“披头”、“羊刃”、“天雄”

流年:3★,中吉。“白虎星”是克星,主小人、口舌是非、灾祸、丧事;可幸者有“将星”,指有贵人相助;有“地解星”,亦有助化解凶险。因此要选择良朋益友,更要修心养性。“白虎星”、“披头星”主有白事,要留意家中长者和病患者的健康。肖马和肖狗、肖虎称为“三合”,大家合作融洽。

健康:2★,中下。“天厨星”主饮食,有口福,衣食足,知荣辱;“白虎星”、“羊刃星”指有意外、“血光之灾”。要小心出入,恐防生意外。

感情:1★。“白虎星”主小人、口舌是非;“天雄星”主强出头。俗语所谓“烦恼皆因强出头”,要修口,远离是非,事不关己,己尽量不劳心。况且又有“羊刃星”,伤人伤己,要修心、修口,以和为贵。

事业:3★,中吉。“将星”主权力、掌权,有利团结同事;马要不停蹄,实干,不功利,不急噪,不理会是是非非,以应付挑战。有利于营商、创业和自雇人士,打工仔亦有望升职。“天厨星”有利饮食业。有天解星可逢凶化吉。与肖狗、肖虎的人士合作工作无间。

学业:3★,中吉。要心无旁骛,埋头苦读,不理会闲言闲语,必有所成。

财运:3★,中吉。“金匮星”代表积聚财富。要辛苦才得世间财,亦有额外开支,要务实理财,储蓄收息为宜。

总结:2.5★,中下。实事求是,修好心性,亲贤人,远小人,天助自助者。

肖羊

羊年出生的人士包括:2015年(3岁)、2003年(15岁)、1991年(27岁)、1979年(39岁)、1967年(51岁)、1955年(63岁)、1943年(75岁)、1931年(87岁)和1919年(99岁)。

肖羊的本命:羊是“未”,狗是“戌”,“未”和“戌”形成“刑破”格,除了“破太岁”之外,还是“刑太岁”。干扰大、是非多、麻烦多、病痛多,运程坎坷。

吉星:“天德”、“福星”、“玉堂”、“攀鞍”。

凶星:“三刑”、“卷舌”、“披麻”、“黄旛”、破耗、“寡宿”。

流年:2★,中下。“刑破”格,百事不顺,幸有“天德星”、“福星”对照,主有福德,又有指有贵人相助的“天德星”、“福星”、“玉堂星”,能解“刑破星”厄困;表示“吉中藏凶”、“凶中藏吉”。只要正念正行,亲贤人,远小人,必能安然度过。“披麻星”、“黄旛星”指有丧事,要留意家中长者和病患者的健康。“攀鞍”代表略有名气。肖羊和肖兔、肖猪称为“三合”,大家合作较为融洽。

健康:2★,中下。“三刑”主刀伤、“血光之灾”。要注意健康,小心出入,保持身心康泰。

感情:2★,中下。“寡宿星”主孤独;“卷舌星”主口舌是非。与人为善,扩大生活圈子的同时少理是非,否则会有感情破裂、分手、离异。

事业:2★,中下。好坏参半,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尽力,实干,事事小心,不行差踏错,宜守业。肖羊和肖兔、肖猪称为“三合”,大家工作合作无间。

学业:2★,中下。要寒窗苦读,不耻下问。

财运:1★,下下。有“破耗星”,主破财。走正路赚钱,审慎理财,不能求横财、偏财,否则得不偿失。

总结:1.8★,中下。“吉中藏凶”、“凶中藏吉”。诸事要提高警觉,事事小心。

化解

有人问:“刘博士,怎样去化解厄运呀?”刘博士就会这样去回答:“没有其他办法,一定是做好人,做好人会积德,德大福就大,今生以后的日子或来世的日子就会好,这是天理!”

结语

今次讲有关龙、蛇、马、羊这四个生肖的运程就讲到这里了,下一篇本人再讲其余生肖的运程,请大家留意。

在这里要提点一下,运程的推算并非严谨的科学论证,况且同一个生肖出生的人又那么多,怎可能一概而论呢?因此,各生肖的运程只能作为参考,不要太认真去对待。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