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旺旺来 这些生肖过年记得穿红色喔!(图)

发表:2018-02-11 0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年初一,这些生肖要穿红色,才会好运旺旺来!好运一整年!
大年初一,这些生肖要穿红色,才会好运旺旺来!好运一整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不同的生肖的五行的元素也是不同的,这些生肖可以通过穿相应的衣服让自己在五行的运势当中得到加倍,所以不同的颜色正好契合他们的五行属性,让他们能够在新年的时候增强自己的运势,把自己的运势加倍,从而更好的吸收新年时候爆发的好运。然而大年初一,这些生肖要穿红色,才会好运旺旺来!好运一整年!

生肖蛇和生肖马

肖蛇人和肖马人的属性是火,自然会尝试红色的衣服。火本身就意味着财运红火和红红火火的元素。本身就带有好运的意思,当肖蛇人和肖马人尝试红颜色的衣服的时候,他们就能被财神注意到,使得财神能够把财运的机会倾向于给予他们。像肖蛇人和肖马人的男性来说,他们不方便穿红的衣服,不妨在里面的衣物中添置一些红色的衣物,让过年的时候给自己开一个运势的好兆头,让整个年都有一份红火的运势。

生肖猪和生肖鸡

肖猪人和肖鸡人都是五行属金的生肖,所以他们在过年的时候穿的衣服应该是黄色。
肖猪人和肖鸡人都是五行属金的生肖,所以他们在过年的时候穿的衣服应该是黄色。

肖猪人和肖鸡人都是五行属金的生肖,所以他们在过年的时候穿的衣服应该是黄色,黄色的种类并不局限,可以是明黄色,也可以是土黄色,因为当他们在过年的时候穿黄色的衣服,他们整个人的运势都能够得到提升,大家都知道,在新年的时候,是一年运势最强的时候,这个时候新年当中也充满着许多财运和事业运,等运势降临的时刻,如果能够得到财神的垂青,那么他们整个年份的钱财只有更多,所以肖猪人和肖鸡人在过年买新衣服的时候,不妨就尝试黄颜色的色调,让自己能够加倍得到自己的运势,让自己在狗年整个一年当中都能过上财运满满的一个新年。

生肖虎和生肖兔

肖虎人和肖兔人的五行属于木,可以选择绿色,在过年的时候,绿色是最能够加深运势的一件颜色。
肖虎人和肖兔人的五行属于木,可以选择绿色,在过年的时候,绿色是最能够加深运势的一件颜色。(以上图片来源皆为 Adobe Stock)

肖虎人和肖兔人的五行属于木,所以肖虎人和肖兔人在过年的时候选择衣服的颜色,可以选择绿色,绿色能加重他们的属性,让他们在过年的运势更强,除此之外,他们还可以在家庭当中多放置一些植株,这样,他们多和自己属性相同的东西在一起,他们的运势自身也能够得到不断的上升,自然当他们运势足够强大的时候,一些财运机会就会主动地降临在他们的身上,所以肖虎人和肖兔人如果想要得到更多的运势,或者是得到更加丰富的财运的话,他们不妨尝试一下绿色的衣服。因为在过年的时候,绿色其实是最能够加深运势的一件颜色。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