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一刻:教授的考题(组图)

发表:2018-03-05 0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教授的考题:“何谓勇气?”
趣味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何谓勇气?

大学有一门哲学课,期中考时教授在考卷出了一道题目:“何谓勇气?”

大家还在思考时有一位同学第一个交卷,

空白的答案卷上写了一行小字:“这就是勇气!”

气急败坏的教授在期末考又出了一道题目:“这就是题目”

不一会那同学又交了卷答案卷上写:“这就是答案!”

教授很生气把那位同学找来说:“给你两个问题,答对第一题,第二题就不用回答,这学期也不当你了!”

教授:“第一题,你有多少根头发?”

学生:“1亿2百零5根。”

教授:“你怎么知道?”

学生:“此题不用答!”


你不抽烟,那你的法拉利呢!

女:你抽烟吗?

男:抽。

女:每天多少钱?

男:三包。

女:每包多少钱?

男:10英镑。

女:你抽烟多久了?

男:15年。

女:所以这些年来每年你抽烟就花了10800英镑。

男:正确。

女:1年10800英镑,不考虑通货的话,过去的15年里你抽烟总共花了162000英镑对吗?

男:嗯。

女:你知道吗?如果你没有抽烟,把这些钱放在一个高利息的储蓄账户里,按复合利率来算。你现在能买一辆法拉利了。

男:你抽烟吗?

女:不。

男:那那那……你的法拉利呢!?

开心笑话
开心笑话。(图片来源:Pixabay)

我叫牛肉面

一名男子非常欣赏一位清秀的女孩子,但他的生性害羞,于是只好偷偷观察此女的惯性行程,远远地望着该名女子当他观察了一段时间后,他发现每周三这名女孩子都会到一家牛肉面店去吃面一天。

他跟踪了这名女子,到了面店愈看她愈觉得她气质高雅、美丽动人,于是他起身到这位小姐的身旁大胆地问她:‘小姐,你叫什么?’

小姐被突如其来的声响吓了一大跳,于是高声回答说:‘我……我叫牛肉面!’


正直的法官

还有几天就要开庭了,被告对自己的律师说:

“这次如果输了,我这一辈子就完了!

我们给法官送一条高级香烟怎么样?”

“法官是个正直的人,他一向讨厌香烟,更憎恨送礼的人,你还是不送的好”律师答到。

开庭日期终于到了,被告意外的胜诉了。

走出法院,被告感激的对律师说:“谢谢你提醒我香烟的事。”

律师道:“如果你送了烟,我们肯定赢不了这次官司。”

被告反笑:“我送了香烟!”律师很惊讶。

被告神秘的说:“正是香烟帮我们打赢了官司,我在香烟上附上了原告的名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