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特务头子见证特异功能 想培养特工(图)

作者:曾书华 发表:2018-02-22 14: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揭秘:特务头子见证特异功能想培养特工
虽然特异功能和气功现象目前还无法被现代科学完全解释,但数不胜数的实例充分证明了其真实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中共元老陈潭秋的小儿子陈楚三,曾在《炎黄春秋》2014年第1期发文,描述自己1965年亲历中共特务头子、时任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康生验证特异功能的事情。

1965年,广东省公安厅向康生汇报了广东一名10多岁的小女孩具有“眼睛透视”的特异功能。康生听后安排亲自测试并得以证实,并要培养小姑娘做特工。

陈楚三称,当时康生的孙女张立、张丹、曹轶欧(康生的老婆)妹妹苏枚(原名曹文敏)的儿子小苏(苏涵)都在场,亲眼目睹小姑娘的特异功能。

据陈楚三介绍,小女孩的特异功能最初是由她爸爸发现的。

一天,小女孩向爸爸问学校里要进行时事测验中一道测试题的答案,说是在老师的办公桌上看到的,但试卷是背面朝上扣在桌上的,她却能看到,他爸爸当时以为小女孩撒谎。

随后有一天,小女孩和爸爸一起走过一座楼房时,小女孩无意间向上看了一眼,说楼顶上有两门炮。这座楼是当地的政府机关大楼,她爸爸就在楼里上班,但从来没有上过楼顶。

他爸爸好生好奇,女儿连楼门都没有进过,怎么说出这个话呢。经询问得知楼顶确实配置了两挺防空袭的高射机枪,女儿不认识,说是两门炮。这一回他相信了女儿具有超常能力,于是向有关部门汇报了此事。

广东省公安机关随后对这个小女孩进行了多方面测试,发现她可以“透视”很多种材质,例如纸张、木头、布料、砖等等,但不能透视肌肉,不能“看”到握着的拳头内有什么物件。

小女孩有特异功能的事情被汇报给了当时的中共特务头子、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康生,随后康生亲自组织测试。

测试当天,康生的孙女张立、张丹、曹轶欧(康生的老婆)妹妹苏枚(原名曹文敏)的儿子小苏(苏涵)都在场观看。

当时,康生在一张纸上写下一句话,折两次放入信封再折起来让小女孩说出写的是什么话,第一次由于紧张小女孩多说出2个重复的字,第二次测试一字不差,接着还说出周围2个人衣服口袋中的东西。

康生还拿出他写了字的那两张纸,当场“演示”怎么叠两次、怎么放进信封后再叠起来。经过测试证实小女孩确有特异功能后,康生指示道,对这个小姑娘要特别培养,将来可以做情报工作。

据当时媒体报导,中国大陆在文革后期气功开始兴起时,人体特异功能也同时开始在媒体上曝光,1979年四川10岁左右的孩子唐雨耳朵识字功能曝光。随后,中共官方媒体报导了很多具有特异功能的小孩,耳朵识字、手心识字、隔墙看物、透视人体、搬运功等等。而通过练气功可以开发特异功能也被人们所认知。

八十年代初,中国大陆科学家开始介入特异功能研究,清华大学陈守良教授曾主持过特异功能研究,著名科学家钱学森还提出了“人体科学”理论。钱学森是空气动力学家,被称为中共载人航天奠基人。钱学森逝世之后,大陆媒体在大量报导钱学森生平事迹,却只字不提他当年在人体科学方面所作出的贡献。

虽然特异功能和气功现象目前还无法被现代科学完全解释,但数不胜数的实例充分证明了其真实性。

世界公认六大人体特异功能

据了解,目前世界公认的人体特异功能有:特异致动(PsychoKinesis)、人体非眼图像识别、遥视、透视、预测、心灵传感等(后五种都叫特异感知Extra-Sensory Perception(ESP))。

特异致动(Psycho-Kinesis)——自从19世纪末意大利妇女Eusapia Pallandino被发现并实验证明有特异致动功能以来,人们进行了大量的特异致动实验,获得了很可信的实验资料。具有特异致动功能的人可以使被密封在玻璃瓶中的目标突破空间障碍移动到玻璃瓶外来。高速摄影机已经清晰地拍摄下了目标物突破空间障碍的全过程。

人体非眼图像识别——不通过人体的肉眼,而通过人体的其它部位,如耳朵、手指等,识别颜色、图像、文字等。叶锌铨进行的定量实验证明了此功能的存在。

心灵传感——无需感官器官,两人之间单向或双向传递心灵思想信息。日本学者本山博士的实验证明意志力可以通过电磁波无法通过的房间,成功传递给被实验者。实验还显示志趣相投者之间的心灵感应更明显。

透视——无需通常的感觉器官(如肉眼)透过障碍物获知物体内部的状态。1930年美国学者JB莱茵在Duke大学超心理学实验室用25张ESP卡(不同形状图样的卡片)进行双盲性实验,共进行了85000余次的观测,发现被测试者的成功概率远远大于随机概率,结果证明透视是存在的。中国古代有名的中医往往都具有透视的特异功能,这一点在史书上也有记载,如华陀治疗曹操的脑子中的瘤子、扁雀治齐桓公的内疾等。

遥视——运用功能,精确描述功能人不曾造访地点的景物或事件。60年代SRI International的“摄像员”试验证实了这一功能。功能人被集中在一个测试地点,每人随机分配了数位“摄像员”。这些摄像员被派往全美各地,有些被派往国外。他们被要求记录下在某一特定时间(实验时间)在他们周围环境中所看到的人物和发生的事件。而功能人则被要求描述几位摄像员中的某一位所看到的事物。整个试验保持了极好的随机性。结果证明,某些功能人的描述与实际情况惊人的相似,遥视功能的确存在。

预测——能预知未来事件发生什么或是否发生。最著名的实验是卡林顿的绘画实验。完全被隔绝的被试验者可以成功的描述卡林顿按照随机原则,在过去和将来绘出来的画,表明被试验者具有感知过去和未来的能力。法国医学家E奥斯蒂做了椅子实验。被实验者可以在几小时前成功地说出经抽签随机决定的位子上的人。成功概率远远大于正常概率。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