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中国 语出惊人的“火星男孩”(视频)

作者:天琴 发表:2018-02-12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火星男孩”波力斯卡。
“火星男孩”波力斯卡。(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用超能力预测未来的“火星男孩”波力斯卡,在七岁时,自称来自火星,并讲述他在火星上的生活。“火星男孩”波力斯卡出生在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北部地区,可他和中国有很深的缘分。他不但熟悉中国的史前文明,他对中国的未来也有相当惊人的预言。

波力斯卡具有令人惊叹的天赋和非同寻常的才能。他精通各种专业术语,掌握详实的资料,熟悉火星和地球的历史。

“火星男孩”波力斯卡出生在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北部地区,可他和中国有很深的缘分。

有一次,科学家曾问波力斯卡:“你知道中国的周易吗?”

波力斯卡回答:“当然。”

科学家又问:“你不认识中国汉字,怎么知道这么深奥的学问?”

波力斯卡:“苏格拉底不认识字,但他却是伟大的哲学家。”

波力斯卡曾向科学家展示他所理解的中国“河图与洛书”中的奥妙。

比如,波力斯卡说:“《洛书》中任意一组数字的随机组合数字相乘结果的所有数字之和都为9。

举例:429x528x618=139984416,1+3+9+9+8+4+4+1+6=45,4+5=9,则139984416的各位数字之和亦为9。

2008年,波利斯卡曾预言:地球上的一个大陆将要发生一次大灾难,这场灾难是针对一个无信仰的国度的警告。

2008年中国汶川地区发生8级地震。中国是人口大国,有信仰的人是1%。这是应验了波力斯卡所的预言,还是巧合?

当年11岁的波利斯卡还说:“你们地球上在2011年,将会发生三次与水有关的大灾难,但不是全球性的。”

现在回首,波利斯卡预言的三次与水有关的大灾难可能是:日本2011年311地震海啸;2011年泰国洪灾;2012年纽约淹水。

“火星男孩”波力斯卡还说:“人类总是认为看到的才是真理,而看不到的全是谎言。当地球上的一切灾难发生前,你们并不相信它会发生,但它的确是发生了”

他提醒说:“你们物质文明上(比起以往)似乎是前所未有的发展了,但是你们忽略你们的精神文明。如此下去,你们的文明将会毁灭。”

波力斯卡还说:“你们的世界都是实利主义的—-你们的科技,你们的一切都是围绕着物质,围绕着金钱而转。地球上许多人认为原子武器是最大的危险,其实不是,最大的危险是‘拜物主义’。你们已经知道,为什么地球上越来越多的暴力事件不断出现,你们该停下来思考你们的所作所为了,如果地球的环境再遭破坏,地球将毁灭你们,而不是你们毁灭地球。记住,科学永远是把双刃剑,如若不懂得合理利用,你们的文明必将走向毁灭,即永远地消失在地球上。你们人类之间的大敌则是,彼此之间完全缺乏互爱与了解!要爱,不要战争,否则人类必会毁灭”

波力斯卡曾说:“末日是无法避免的,但并不是2012年,这要等我们诞生于中国的伟大指导灵返回神国的那一天才能发生,因为不到这一刻,你们可能就永远不会觉醒,不到最后的灾难,最后的末日,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永远不会了解到和平与爱的重要意义以及自己待在地球的使命,但智慧、善良和探索知识的人将会得到答案,记住,从内心去寻求答案。”

波力斯卡还说:“请不用担心,中国,这个被神国选出来以让那些承担着使命的神而轮回的国家,有着特定的历史身份,正像你们历史所言,中国像一只沈睡的雄师正在苏醒。

只要您们肯发挥自己的光与力量,你们将会发现你们是在不断被保护着,同时你们也将看到你们是如何被拯救的。这在未来,很快你们自己将会看到!你们的星球在经历一个特定的净化期。”

有人质疑波力斯卡所言,“火星男孩”波力斯卡出生在俄罗斯,为什么总是提及对他来说完全是陌生的中国?

百里大学理学部教授艺夫•洛卡(Yves Rocard)了解了“火星男孩”的故事后说:“一个11岁的男孩不可能编造‘爱’与‘和平’、‘精神重建’这样严肃的话题来愚弄人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