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梵蒂冈欲与魔鬼立约 自取其辱(图)

发表:2018-02-22 0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
中国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2月22日讯】意大利媒体《米兰晚邮报(Corriere della Sera)》近日报导,梵蒂冈教宗方济各已同意于3月份与中国签署主教任命协议。20日,中国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撰文斥责,梵蒂冈此举,是把“上帝的家出卖给了魔鬼。”

2月20日,《自由亚洲电台》刊登了陈光诚的评论文章。陈光诚质问教廷,难道“不知道在共产专制下的红色中国,一切都必须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吗?为什么中共夺得政权后,1951年中梵断交?就是因为党要领导一切——包括神。”

文章指出,“与中共僵持67年后,梵蒂冈教廷若放弃原则,接受党的领导,将成为天主教历史上又一永远无法洗去的耻辱。”

陈光诚认为,自我宣称“正义”者,如果在正邪双方博弈之时,不坚持原则扶正祛邪,而选择所谓的“保持中立”,实际就是脱离正义走向了邪恶。

对于梵蒂冈高层主教索隆多的言论,陈光诚表示深感不安。索隆多说:“中国没有贫民区,没有青年吸毒问题、中国的民族精神十分积极向上。……核心价值是工作工作工作。”

但事实上,“中国不是没有贫民区,而是中共连贫民区也不允许有。或者说全国无处不是贫民区。”中国的毒品也到了泛滥的程度,“只是由于中共的媒体管控,没有言论自由和新闻自由,此类事情很难在媒体看到。”

去年八月,索隆多到中国出席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大会,并称赞中国为全球建立了根除器官贩卖的最佳实践模式。

陈光诚表示,索隆多这种奉承实在令人恶心。“你知不知道去年武汉有32名大学生莫名的失踪了?拥有‘天眼工程’(中共通过由几亿摄像头形成的网格化管控社会的代称)的中共却无法提供线索,而为失去儿女的家长呼吁的记者却被中共关押!”

“在中国,很多孩子在街上玩耍时被偷走或抢走,后来就被摘卖了器官。还有法轮功所进行的活摘器官调查报告、一些民工的无故消失等等……如此种种不断在中共治下发生的骇人听闻的事情,无一不在昭示着中国器官贩卖的猖獗。”

在文章的最后,陈光诚警示梵蒂冈,“在中国人民不断觉醒、明白专制是社会不公之源而奋力反抗的时刻;在西方国家逐渐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看清中国处于即将发生变革的黎明时刻,梵蒂冈要与中共魔鬼立约,不仅自取其辱,甚至会辱没上帝之名。”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