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蹊跷死在希拉里金主家 家属要求真相(组图)

作者:伊真 发表:2018-02-14 1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2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编译)一名26岁的黑人男子去年7月被发现死在63岁的民主党金主布克(Ed Buck)家中,该案并未因不当性行为和种族不平等引起全国媒体关注,死者家属继续施压寻求真相。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去年7月27日,26岁的吉莫尔・摩尔(Gemmel Moore)被发现死在布克位于西好莱坞(West Hollywood)的公寓中,布克是一知名民主党捐赠者,曾向包括希拉里、奥巴马、洛杉矶市长加希提(Eric Garcetti)及洛杉矶县地区检察长雷西(Jackie Lacey)在内的一批民主党人捐赠了超过50多万美元。

男子蹊跷死在希拉里金主家家属要求真相
民主党金主布克(Ed Buck)与希拉里。(布克脸书截图)

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最初裁定死因是意外使用过量甲基苯丙胺导致。但洛杉矶县警长办公室凶案组在8月14日宣布,他们将调查是否存在任何刑事罪责,此前摩尔的家人和朋友对最初的调查结果提出异议。

男子蹊跷死在希拉里金主家家属要求真相
26岁的吉莫尔・摩尔(图片来源:摩尔脸书)

调查人员告诉《福克斯新闻》,他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完成调查,但在采访某些证人时遇到了麻烦。

洛杉矶县警局办公室凶案组发言人门多萨(Joe Mendoza)说:“我们应该掌握所有的信息,所以我们可以对所发现的一切进行良好的评估,看看是否存在任何罪责罪。”

根据门多萨的说法,警方已约谈了数名证人,他们向警方交代了与布克之间的往来。但调查人员正试图安排与可能掌握有用信息的人约谈。

根据7月31日验尸官报告,布克的公寓里到处是吸毒用具。在发现的物品中,有24个注射器含有棕色残留物,5个带有白色残留物和烧痕的玻璃管,一个可能有白色残留物的塑料吸管、带白色粉末残留物的透明塑料袋和一个含有类似晶体物质的透明塑料袋。

该报告还指出,验尸官的调查人员与一名女性谈话,她说摩尔曾告诉她,有人“在一年前曾在位于西好莱坞的住所,在违背他意愿的情况下把他绑起来”。

门多萨说:“我们不想在没有掌握所有的信息的情况下往下进行。”他补充说,调查人员与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合作,豁免证人无关的轻罪,以便他们可以自由发言。

他说:“在我们能找到接受约谈的人之前,我们处于暂停状态。”门多萨表示,调查人员“正在竭尽全力搜集信息”。

布克的律师阿姆斯特(Seymour Amster)告诉《福克斯新闻》,他的当事人没有做错任何事。

阿姆斯特在最近的一次电话采访中说:“什么事都没有,正如我们总是说的那样,这是一个过量导致的意外,布克无罪,这是一场悲剧。

一旦调查结束后,调查人员将确定调查结果是否应交给地区律师或大陪审团。门多萨说:“我认为一名警探可能会把它提交给地区律师,但是大陪审团也不会坐视不管。”

被调查的证物中有一本似乎由摩尔保存的摩尔的日记,调查人员在他的物品中发现了这本日记。摩尔的母亲尼克松(LaTisha Nixon)与《福克斯新闻》交谈了关于摩尔的药物使用问题,以及与布克的交往。

去年12月的一文写道,“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我已经沉迷于毒品,并且是最糟糕的一个。要感谢的人是布克,他给我第一次水晶体注射,这是非常痛苦的,但是在所有痛苦后,我变得沉迷......”

摩尔在2016年12月3日的最后一次日记中写道:“如果没有那么痛苦,我会自杀,但现在我会让布克这样做。”

为摩尔家族倡导的坎尼克(Jasmyne Cannick)称,其他一些同性恋黑人声称布克会邀请他们到他家,然后付给他们几百美元来服用药物。

摩尔的家人建立了一个网站,人们可以提供信息。“吉莫尔应该得到公正。黑暗中所做的一切总是会真相大白。”尼克松说,“我很高兴曝光布克的所作所为。”

阿姆斯特告诉《福克斯新闻》,布克和摩尔两个人是“朋友”,布克“合法地试图帮助”摩尔。

摩尔家庭律师吉姆菲(Nana Gyamfi)表示,她希望“现在可以进行实质性调查”。她说,更多受害者将证明摩尔的日记中的某些细节,但也会讲述他们自己和布克的经历。

吉姆菲表示,非意外死亡诉讼已经提交,这“是作为一种可以为摩尔争取正义的一种方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