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州民主党市长婚外情期间疑滥用纳税人资金(图)

作者:丁晓雨 发表:2018-02-02 1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田州民主党市长婚外情期间疑滥用纳税人资金
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长梅根・巴里(Megan Barry)(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2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周四(2月1日)报导,田纳西州纳什维尔(Nashville)市议会预算和财务委员会负责人正准备调查民主党籍市长梅根・巴里(Megan Barry)在婚外情期间滥用纳税人资金的可能性。

梅根・巴里,民主党人,于2015年当选纳什维尔市长

周三晚上(1月31日),梅根・巴里在新闻发布会上承认了她与前安全部门主管罗伯特・福雷斯特(Robert Forrest)有婚外情关系,并为此道歉。巴里还表示,计划继续在办公室任职。

据《田纳西人报》(The Tennessean)报导,市议会预算和财务委员会负责人唐娜卡・维彻(Tanaka Vercher)已经请求委员会的律师确认她有权调查梅根・巴里在与她的婚外情人幽会中的财务开支。

自2017年1月至10月下旬,梅根・巴里和罗伯特・福雷斯特两人在一起的差旅费合计超过33000美元。但巴里表示,所有的出差行程都与工作有关。

据《田纳西人报》的调查,在和巴里一起参加的旅行中,福雷斯特累计了超过7000美元加班费。

2017年,福雷斯特和巴里在一起旅行9次,其中包括一次去希腊的旅行——他们称其“与工作有关”。

福雷斯特在1月17日曾表示,在为纳什维尔大都会警察局工作了超过31年后,他已经准备退休,为市长在三个政府部门监督安全细节是他任职了14年的工作。

《田纳西人报》报导,预算和财务委员会负责人唐娜卡・维彻说:“现在人们的看法是——不管这件事是真是假——这段婚外情都发生在纳税人的钱上。”

巴里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誓说,会配合任何调查人员审查她的行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