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中国速瞄】中国挑5000影厅组“人民院线”(组图)

发表:2018-02-14 0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电影院
中国挑选5000个影厅组建所谓的“人民院线”(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2月14日讯】中国挑选影厅 播放宣传电影

美国财经频道CNBC报导,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日前下发通知,要在全国5万多个影厅中,挑选5000个影厅组建所谓的“人民院线”,用来播放共产党组织的“主旋律”宣传电影;并且将动员组织观看、给予优惠票价等,来提高上座率。

 

孙政才因受贿罪 被正式起诉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天津市检察院以“受贿罪”起诉前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其被指控“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孙政才曾被视为中共的隔代接班人。

孙政才
前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被正式起诉(图片合成)

 

中汽协副会长堕亡 知情者:跳楼自杀

网传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绍明于13日堕楼身亡,原因未明。中汽协多位人士随后确认吴离世的消息,其中有人透露,吴是在北京家中跳楼自杀。据悉,吴在出现中汽协职务前,曾担任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副总经理。《大纪元时报》披露,第一汽车集团是前党魁江泽民的发迹地,江泽民1989年“六四”上台后,在中央部门大量起用一汽出身高管,他每次去一汽也总声称自己是“一汽人”。

自杀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绍明日前传出自杀(网络图片)

 

喀拉蚩谋杀案 中国500投资案拉警报

印度《经济时报》报导,一名中远海运公司(Cosco)的地区总经理,日前在巴基斯坦喀拉蚩被枪杀身亡,遇害原因不明,这起案件引发当地华人担忧。目前约有2万名中国人在巴基斯坦工作。

中远海运公司
一名中远海运公司的地区总经理日前传出被杀害(图片来源:Getty Image)

 

湖南液化气站爆炸 疑男子加班纵火

湖南邵阳市洞口县某液化气站一名胡姓男员工,12日晚8时许疑因加班烦躁,在充气工作间内纵火。事件中胡男脸部被烧伤。从网传照片可见,涉事液化气站一度火光熊熊、浓烟冲天。有网民指,现场有几个液化气罐发生爆炸,火势猛烈,所幸未有酿成巨灾。目前,案件仍在调查当中。

纵火
湖南液化气站12日发生爆炸 (网络图片)

 

北京地铁列车冒烟 乘客惶恐逃窜

北京西城区西单大悦城商场11日发生1死12伤的斩人血案后,北京地铁6号线东大桥站13日再发生事故。一列到站列车疑因机件故障,在月台停留约20分钟后,突然冒出白烟,大批乘客见状慌忙四处逃窜。图片可见,月台上白茫茫一片,通道充斥白烟。有网民表示事发时,“不知道发生什么,也不敢乱说,就是白色烟雾飘过来,然后大家都下车了,还是比较呛人的。”

北京
北京地铁6号线发生事故(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