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群占领美国一加油站 场面惊悚(视频)

作者:陈俊村 发表:2018-02-12 1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鸟群占领美国一加油站场面惊悚
美国一处加油站被一大群鸟入侵,场面惊悚。(视频截图)

美国德州休斯顿一处加油站日前被一大群鸟入侵,形成黑压压的一片,让人想起英国导演希区考克(Alfred Hitchcock)的电影《鸟》(The Birds)中的惊悚画面。

德州ABC13电视台主播多比恩(Christine Dobbyn)于2月2日在推特上分享了在这个加油站所拍到的影片。她在推文中写道,她喜欢鸟,但是这种场面有点让人惊恐。

多比恩告诉BuzzFeed网站说,她当时想到那个加油站加油。虽然她先前也曾在那里见过这种名为美洲黑羽椋鸟的小鸟,但数量没这么多,而且它们通常都停在电线上。

多比恩不敢从车里走出来,于是到附近另一个加油站加油。尽管那里也有一些美洲黑羽椋鸟,但数量不多,而她也毫发无伤。

在1963年上映的电影《鸟》中,鸟群在小镇的加油站攻击人们的情节,成了该电影的经典画面,而这部电影也成为希区考克的代表作之一。

康乃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鸟类学家麦高恩(Kevin McGowan)表示,美洲黑羽椋鸟可能是被加油站的灯光吸引而来。

他说,这种鸟喜欢集体栖息和飞行,尤其是在冬天,但也可能被灯光干扰,进而迷失了方向。

另外在2月4日,德州另一个城市梅斯基特(Mesquite)也出现美洲黑羽椋鸟大量聚集的类似情况。

只见在一个加油站附近的十字路口,有数以千计的美洲黑羽椋鸟在飞行或停在电线上。整个场面看起来就像蝗虫过境,令人毛骨悚然。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