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童独带2弟妹 突传急促敲门声 接下来的事让人尖叫(图)

发表:2018-02-07 0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2月7日讯】爸爸外出办事,把2个年幼的儿女拜讬给14岁的儿子照看。没想到,他刚刚离家,门外就传来急促的敲门声。男孩打开了门,并立即打电话给爸爸和警察。当爸爸赶回家的瞬间,看到的一幕让他此生难忘。

14岁男孩独自在家照看弟妹 突然传来急促敲门声

美国密歇根州谢夫德市(Shepherd)一户人家生活着一家五口,爸爸小詹姆斯・佩恩(James Persyn Jr.)、新妈妈、14岁的詹姆斯・佩恩三世(James Persyn III)、11岁的阿瑟琳(Acelin)和2岁的安格斯(Angus)。

2013年1月的一个晚上,爸爸需要去几英里之外接新妈妈回家,所以叮嘱詹姆斯在家好好照顾2个弟妹。詹姆斯是一个有担当的孩子,爸爸把2个年幼的子女交给他,非常放心。

然而就在爸爸离开不久,门外突然传来急促的敲门声。詹姆斯来到门口,隔着门听到一个女子的尖叫声:“让我进去!让我进去!”

詹姆斯知道一定出了什么问题,所以毫不犹豫地打开门,让女子进入房间。

14岁童独带2弟妹突传急促敲门声接下来的事让人尖叫
独自在家照顾两弟妹,14岁的詹姆斯不仅勇敢救下一名陌生人,还机警报警,挽救了一家人性命。(图片来源:截图)

女子的哭诉让小男孩立即行动

这名年轻的女子直接走进了厨房,她浑身颤抖,神色慌张,脸上有伤,身上还缠着胶带。女子说,自己被一名男子追杀,这名男子试图绑架她,而已经跟过来了,应该马上就会到。

女子警告说,她和孩子们都必须马上躲起来,因为那名男子冲过来后,一定会杀了他们。

詹姆斯在这个时候没有太过紧张,他记得爸爸教给他的:遇到危险的时候要躲进浴室,因为浴室没有窗户,子弹穿不透墙壁。

詹姆斯安排女子和2个弟妹都躲藏在同一间浴室以相互照应,同时,这名14岁男孩让妹妹阿瑟琳打电话报警,告诉警察现场很危险。

很快,詹姆斯找到了一把猎刀,这是他在刚刚过去的圣诞节获得的礼物。来到浴室,詹姆斯拿起电话打给爸爸,请爸爸立即回家,一分钟都不要耽搁。

佩恩说,儿子在电话中说:“门口有一个男人,你需要尽快回家。”

赶回家的爸爸被眼前的景象惊呆

佩恩当时刚刚接上孩子们的新妈妈,他让詹姆斯不要挂断电话,自己则专心开车,往家赶。

刚到家门,车还没有停稳,佩恩没看到入侵者,但看到他家房子的墙壁上很明显是湿的。事后证明,佩恩家房子四周都被泼了汽油。

说得迟那时快,佩恩停好车,马上冲了过去,不过他没看到这名行凶者,而是看到房子的墙根已经开始着火。

情急之下,佩恩用自己的身体扑灭了火苗,这时他仍然没能看到入侵者。

大声呼叫儿子开门,但是家里一点儿声音都没有,让这位爸爸担心入侵者已经进入了房间,正试图伤害他的孩子们。

因为家门钥匙落在外面,佩恩马上砸碎窗户玻璃,试图跳进房子,检查孩子们的情况。

警察赶到 恢复平静有代价

当警察赶到佩恩家的时候,他正在爬窗户,所以被警察一度认为他是入侵者。他大声喊着:“我是爸爸,我的孩子们在里面。”

这个时候,终于听到爸爸声音的詹姆斯,敞开了大门,扑向爸爸的怀里。

“我女儿(阿瑟琳)被吓到惊慌失措,但我儿子,你能看到他很难过,也很害怕,但是他把一切处理得很得当。”佩恩说。

孩子们马上带警察找到受伤的女子——一名在附近大学读书的学生,并送她到医院医治,也得知了入侵者的身分:女子的前男友埃里克・拉姆齐(Eric Ramsey)。

考虑到安全,在案发当晚,佩恩带着一家人在客厅里睡了一夜,而第二天,警方目击到拉姆齐后,试图抓捕他。

因为拉姆齐拒捕,所以警方最后射杀了这名行凶的男子,宣告大家都平安了。

警方表示,如果詹姆斯当时不开门,那名女子或许已经命丧于拉姆齐的手中。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