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白宫见脱北者 暗示冬奥后朝鲜局势或变(图/视频)

作者:伊真 发表:2018-02-03 1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白宫见脱北者暗示冬奥后朝鲜局势或变图/视频
2月2日,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接见脱北者。(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2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五(2月2日)与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通电话商讨朝鲜事宜,他暗示在冬奥会后,朝鲜半岛问题可能会出现转变,当天还在白宫与几位逃脱朝鲜的“脱北者”见面。

《美国之音》报道称,川普在白宫会见了六位脱北者,分别是金光珍、李贤序、郑光一、金荣顺、池成镐以及郑永。在本周二晚的国情咨文演说中,池成镐还受邀出席,川普详细讲述了他在朝鲜的悲惨经历,以及怎样逃到海外的故事,在场听众站起为他鼓掌加油,池成镐在会上高举拐杖致意。

在受川普总统接见时,一名脱北者讲到,许多脱北者担心在通往韩国的过程中在中国被抓,而被其遣返,因此携带毒药,宁愿自杀,也不想被遣返回朝鲜,在监狱里受罪。

这名脱北者恳请川普总统帮助他们制止被中国遣返,给予朝鲜人民应有的自由。

《新唐人》报道称,脱北者李晛瑞说:“逃离朝鲜不同于离开其它国家,那里更像是生活在另一个星球,在那种环境里无论我走多远,都永远不会获得真正自由。”

川普表示,朝鲜金正恩穷兵黩武,让许多朝鲜人设法逃离共产政权。“过去一年中有很多这样的脱北者,朝鲜似乎变得越来越难以生存,存在巨大的危险,巨大的风险。”

川普当天稍早时曾与韩国总统文在寅及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通电话,谈到持续在国际上对朝鲜施压,包括打击近日来朝鲜在朝鲜半岛周遭偷运物资。

在会谈中,几方都同意国际社会必须对朝鲜施加最大压力,促使朝鲜无核化。

川普对媒体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棘手的情况。我们将要知道它的进展如何,但是我们认为奥运会将很顺利地进行,之后怎样就不知道了,我们很快就会看到结果。”

他们同时也谈到的美国在冲绳上面的海军陆战队基地,还有日本的国防,包括拓展日本的导弹防御系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