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李岚清都曾给江泽民戴过“绿帽子”(图)

发表:2018-02-03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徐才厚李岚清都曾给江泽民戴过“绿帽子”
徐才厚、李岚清都曾给江泽民戴过“绿帽子”。(网络图片)

江泽民和宋祖英淫乱丑闻,都是宋祖英自己证实的。港媒曾披露,宋江两人互相利用;江为了检验手下对他是否“忠心”,利用宋祖英作诱饵,对宋好的,表示对江“忠心”。没想到,徐才厚借机与宋勾搭上;而李岚清则趁机吃宋的“豆腐”。

香港出版的《“母老虎”宋祖英》一书曾披露,宋祖英傍上江泽民后,从1992年到2002年这10年间,宋可谓“权势熏天”,很多人都通过巴结宋而间接巴结江泽民。

该书披露,宋祖英与江泽民的丑闻,都是宋祖英自己予以证实的,不容别人不信。耳目众多的江泽民,对宋祖英在外面打着自己的旗号捞取利益了如指掌。

而江泽民为了试探各地官员对自己“忠诚度”:对其姘头宋祖英好,表明这个官员“忠诚”,就给他升官;仅仅是一般应付的,表明他“不忠”,就对这个官员进行报复。

书中说,时任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准确地”把握到这一点,认为这是攀上大权独揽的江泽民的好时机,所以不遗余力拍宋祖英的马屁。

中共“十六大”前,宋祖英到四川演出时,周永康除亲自出面宴请招待,安排宋住在最好宾馆的总统套房外,还派出一个班的警卫,负责保护宋祖英的安全,这是中共副总理级别官员赶赴地方调研、考察时的待遇。

周永康的这一表现让江泽民非常高兴,认为周“忠心可嘉”。

书中还还列举了多名中共官员讨好宋祖英的内幕,如主管中共宣传口的李长春、时任中共外交部副部长李肇星、中共文化部部长孙家正、时任中共政治部主任徐才厚等。

但江泽民没有想到,他利用宋祖英试探下级官员对其“忠诚度”的同时,其属下也乘机与宋勾搭到了一起。

如徐才厚与宋祖英苟合的消息,于2014年被传到江的耳朵后,江气得身上“哪里都疼”。

书中详述,2014年6月19日上午,江泽民接到查处徐才厚案件的官方通报材料,其中附带一份宋祖英亲笔写的交代材料,材料中详细供述了宋与徐的关系,江因而气急败坏。

当天下午,由于江泽民气得心口发痛,让301医院康复科一位王姓教授出诊治疗。当王教授询问病情“您觉得哪里疼痛?”江称“哪里都疼,特别是这里”,江用手按住胸口,并声称“我恨不得生撕了这个混蛋的(徐才厚)”。

徐才厚是江泽民的心腹,被称为“色情狂”,曾在例行检查时,发现患有性病,之后,检查被列为严重一级,2015年3月15日徐才厚死于爱滋病并发症。

除了徐才厚之外,书中还披露,李岚清对宋祖英大拍马屁,而且曾经吃宋祖英的“豆腐”。

2008年夏季,中国烹饪协会在湖南长沙举办中国十大名厨评选活动。李长春与宋祖英等一些明星被邀请出席。在他们吃饭的酒店包厢里,宋向李岚清敬酒,醉醺醺的李对宋说:你要是让我吃下“豆腐”,我就连喝三杯。对宋来说,吃她“豆腐”的人太多了。

在其他在场的明星的起哄下,宋祖英说:“好啊!我就豁出去了”,就投怀送抱,李岚清就势在宋的腮上吻了一下。

2015年8月7日,中共前中纪委书记尉健行去世,牵出了李岚清的丑闻。

据港媒报导,李岚清的淫乱问题曾被告到中纪委,尉健行两次要求对其处分,但因江泽民的庇护未果。

据报导,李岚清特别喜欢文艺界尤其是年轻美貌的女舞蹈演员。2002年春,李岚清以“休假”的名义到昆明去,当地特别为李安排了多样表演节目。观赏后,李不但设宴招待演员,而且还把一位女演员留下了。此后,她每次到北京出差,都受到李岚清的“关照”。

事发后,该演员的丈夫到北京一状告到中纪委,并表示要控告李岚清。时任中纪委书记尉健行表示,李岚清不宜再担任领导工作,应当引咎请辞。但在江泽民的力保下,李未受处分。

李岚清是江泽民的心腹,曾爬至中共政治局常委。1999年至2003年,李岚清任迫害法轮功专职机构“610办公室”的首任最高头目。

责任编辑:华长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