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员工爆料:在外开房你最好知道这些(组图)

发表:2018-02-01 1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哪些事情,是酒店从业者不会告诉你的?
有哪些事情,是酒店从业者不会告诉你的?

外出旅游或出差时,酒店就像家一般的存在。但即使是最豪华的住处,也不如自己家一样卫生、隐私和安全。那么住在酒店里,都有哪些注意事项?酒店内部又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这些问题不禁成为了出门在外的人们,最关心的问题。

美国问答网站“Quora”上就有网友提问:有哪些事情,是酒店从业者不会告诉你的?一些酒店老板和热心的业界专家,纷纷出来爆料。

酒店里的小秘密:

(一)房间可能看起来很干净,但其实……

房间可能看起来很干净,但其实……
房间可能看起来很干净,但其实……

Peter Mayer:16年前,我曾经在几家酒店当过清洁工。我可以告诉你们这样几件事。

1、床单并不是每天都换。

不光没人睡的床单不换,即使有人睡过,如果看起来很干净,也就不换了,充其量弄弄边角就结束了。

2、地毯和被罩几乎从来不洗。

如果一个清洁工清洁一间房间需要30分钟,他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洗衣房拿干净的被罩。事实上,很多酒店根本没有足够的被罩可供替换。

3、床垫从来不洗。

而且,如果有人尿床,床垫也只是放到通风口吹一夜,然后整个翻过来再用。所以如果你不缺钱,还是住好一点的酒店吧。不是说好酒店里这些事不会发生,而是发生的机率没那么大。

(二)几乎每一个酒店经理都在酒店见过死人

酒店员工爆料:在外开房你最好知道这些!
酒店员工爆料:在外开房你最好知道这些!

Susan Deluzain Barry:西部有家80年代建的酒店,酒店里有4间带有热水按摩浴缸的套房。就在前几年,一个女的喝多了酒,滑进按摩浴缸里起不来了,就这样活活地被热水煮死了。

Joey Song:我和几个朋友曾经在酒店打过工。我在那里见过最恐怖的事情就是:一个男的在房间里上吊死了,然后被一个清洁工发现了。当时正是中午,酒店里没什么人。大家悄悄地把警察叫来抬走尸体,这事就结束了。没有一个顾客知道酒店里发生了什么,这件事也没有上新闻。

(三)房间里最脏的东西,竟然是它

任何好酒店里最脏的可能非“电视遥控器”莫属。
任何好酒店里最脏的可能非“电视遥控器”莫属。

William Pane:如果一件物品所有旅客都会拿起来使用,就是房里最脏的物品。所以,在任何好酒店里最脏的可能非“电视遥控器”莫属。无数的人使用过遥控器,但是员工极少清洁。

遥控器上的细菌说不定比马桶还多,马桶好歹还进行一次定期清洁。同样的,另一样多数旅客不假思索就使用的东西,就是床头灯开关。在接触这两者之前,最好用抗菌湿巾或喷雾快速清洁一下。

(四)酒店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在酒店待的越久,越觉得酒店存在很大的安全性漏洞。
在酒店待的越久,越觉得酒店存在很大的安全性漏洞。

Cara Wood:在酒店待的越久,越觉得酒店存在很大的安全性漏洞。酒店员工可以任意进出客人房间,而且那些房卡要复制简直太容易了。

Michael Jones:检查门上的猫眼,如果被人损坏或动了手脚,一定要换房间。透过猫眼,视线应该清晰无阻碍,如果模糊不清就不安全。动过手脚的猫眼里面可能装有窥视孔相机(一种外面能看见里面的反向透镜)。建议在猫眼里塞一小团纸,只在需要时取下。此外,如果有人敲门但猫眼里却看不到人,不要开门,而是打电话告知前台。

Marco Scolari:不要在酒店丢失任何值钱的东西,如果丢了,那么最后很有可能被清洁工或者下一个旅客据为己有。即使有人把它交到失物招领处,也是有一定的保存期限。

(五)酒店人员可以为你做什么

酒店人员可以为你做很多事,前提是你要主动提出要求。
酒店人员可以为你做很多事,前提是你要主动提出要求。(以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Stacy Jean:酒店人员可以为你做很多事,比如给你提供免费食物、免费交通,帮你升级房间等,可以让你在酒店里生活地更加愉悦,但前提是要对他们友善。很多事情他们可以帮助旅客,但如果没有被要求去做的话,只有在他们愿意帮忙的时候才会主动地提出来。所以,想要免费的东西,最好的办法就是给工作人员一个大大的微笑。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