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机坠毁遇难名单疑外泄 超2017年三军死亡人数(组图)

作者:黎小葵 发表:2018-01-31 2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坠机
中国军机坠毁后传出机上人员全部遇难(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1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由于贵州遵义绥阳县29日惊传军机坠毁、官方迄今未说明伤亡情况。随着该事件的发酵,网络上传出多种版本,日前有知情者披露了死者人员名单。

“航空物语”微博指出,南部战区空军20师某团组织训练时不幸坠毁,机上空勤5人,战勤7人,人员如下:闫阁、王玉合、郭朝庆、唐仲柏、汪良波、魏相超、孙鑫、尚进、郭明刚、张宏俊、周春淼、陈宁芳。

 

坠机
微博传出遇难人员名单(网络图片)

稍早网络多个视频所见,1月29日下午4时30分许,一架疑为编号30513的运8军机,在空中起火后,撞上绥阳县郑场镇清源村山头、发生爆炸。飞机坠毁地面时已经全部解体。

另有照片显示,飞机坠毁后,残骸、碎片仍冒烟燃烧,有一处残骸隐约有军机“八一”字样,且疑似还有一截人体的断脚。

大陆《新京报》曾引述贵州省绥阳县政府办公室的消息称,中国军机坠毁事件属实,但伤亡情况暂不明,且未透露何种机型坠机,以及机上有几名飞行员。引发外界诸多猜疑。

自由亚洲电台披露,坠机事故发生后,当地军方和警方迅速抵达现场、封锁消息。当地官方亦接到紧急通知,严令所有现场军警人员不得将相关资讯上传网络。而前期参与救援的人员也被警告,不得外传相关资讯。

曾参与救援的医生无奈表示什么都不能说,“不会告诉你任何事情的,以官方报导为准。”

军机坠毁遇难名单疑外泄超2017年三军死亡人数
官方下令严禁所有现场相关人员透露资讯(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有空军人士直言,中国自行研发的运8机型没有弹射装置,亦没有降落伞、一旦出事,只能和飞机共存亡。

另有消息指坠机事件造成机组人员全部遇难,“从外地飞往遵义机场的飞机在郑场爆炸,43人全部遇难!”

军机坠毁遇难名单疑外泄超2017年三军死亡人数
一架军机29日在贵州境内坠毁伤亡情况成谜(视频截图)

公开资料显示,去年1月至11月,中国军队共有10架飞机出现较大事故。包括中国海军航空兵1架歼-10A战机、1架歼-11BH战机、2架歼-15舰载机坠毁;中国空军1架歼-10S战机、2架歼-10A战机、1架歼轰-7A战斗轰炸机坠毁;航空学校1架教-8教练机,中国陆军1架米-171运输直升机坠毁。

官方不完全数据统计,至少有7名飞行员死亡,其中海军2人,空军1人,航校2人,陆军2人。

而关于运8机体,虽然自首飞以来,研制出多种改型,但其结冰问题始终未能根治。其中2006年的一次爆炸坠毁事故中,甚至导致机上40人全部死亡,包括几名将军级的高级工程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