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防长撂重话 此情况朝鲜会从地图上消失(图)

发表:2018-01-30 1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7年,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核武研究所檢視核武裝置,朝中社聲稱其為氫彈。
2017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核武研究所检视核武装置,朝中社声称其为氢弹。(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月30日讯】朝鲜半岛紧张局势,暂时因朝鲜参加韩国主办的平昌冬季奥运会,在表面上似乎有点缓和。但韩国国防部长宋永武(Song Young-moo)在1月29日表示,朝鲜如对美韩使用核武,这将是一个自杀的行为,会被彻底摧毁,甚至从地图上消失。

根据韩联社报导,有关朝鲜使用核武的可能性,正于东南亚访问的宋永武在一场论坛上明确地指出,若金正恩政权对韩国或美国使用核武,可能会从地图中被移除。

宋永武说,朝鲜宣称进行核武攻击,这仅是一种宣传策略而已,其实并不会真的发生。朝鲜以核武来促使韩朝统一,已经是一种过时的观念了。

他表示,韩方对于平壤的挑衅策略,绝不会承认朝鲜是一个拥核国家。韩国将会透过制裁及对话等各种方式,以达成朝鲜半岛无核化的目标。

1月26日,宋永武在夏威夷与美国防部长马蒂斯(Jim Mattis)举行双边会谈。因应朝鲜的威胁上,这2位部长重申美韩的盟国关系,并强调,任何分化美韩联盟的企图都将会失败的。

马蒂斯甚至在会议上说,韩朝间的冬奥对话,不应该搅乱朝鲜无核化这个国际社会的共同目标。

虽然在会谈之后的联合声明中,并未提到推迟至平昌冬季奥运会之后所举行的美韩联合军事演习的相关内容。但韩国《中央日报》引述政府消息人士的话透露,美韩的联合军演已经确定了日程,且已由两国国防部长批准。为了不刺激朝鲜,韩国方面希望能延迟正式公布的日期,美方也对此表示理解。

29日晚,朝鲜突然通知韩方,原定于2月4日,双方要在朝鲜金刚山举办的联合演出活动,决定取消。这已是继上次朝鲜突然取消与修改艺术团先遣队访问韩日期之后,再次单方取消韩朝双方的协定。由于朝鲜无礼的行径,再次激起韩国民众的不满。

朝鲜在通知中声称,由于韩国媒体的报导,不只侮辱朝鲜参加冬奥会的真诚,亦对朝鲜内部的庆祝活动胡乱报导,为表达对韩国媒体的不满,因此决定取消活动。

韩国政府表示,对此深感遗憾,强调应该认真履行双方达成的协议。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